2021-09-01 17:41:39黑夜

為什么你不能得到女神? 學習這些東西,你就能趕上!

漂亮的高挑時尚的女人往往會吸引男孩的注意,為她的心,為他的瘋狂。很多女神級的美麗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經過我,甚至可以面對我們一次,我們會為她的瞬間荷爾蒙爆炸,她是我必須追求的,情緒是洶湧的,我不能睡覺,我不能睡覺。我們認為我們必須趕上她,但不能這樣做,我們錯過了另一個女神。話雖如此,我們並不是沒有機會,和我們的夢中情人在一起,但是你必須做一些事情。

首先,你必須比女神更成熟。

蔡加赞當我們長大後,男人比女人晚幾年成熟,所以大多數同齡的女孩不喜歡和同齡的男孩約會,而女孩往往認為同齡的男人跟不上她,就像孩子一樣,愛情就像孩子,所以成熟的缺點讓我們常常失去女神的寵愛,

我們發現許多女神喜歡一個比她大幾歲的男人,因為他比她成熟,她事先想到什么,她需要什么,安全感,物質基礎,照顧,關心,精確到位。

提示: 如果你比女神還慢,你需要考慮如何補償。你讀更多的情感書籍,看更多的情感節目,增加社會經驗,嘗試愛上你的小女孩,只要有更多的開放渠道,你的心態就會成熟得更快。

其次,你必須克服你的不耐煩,而我必須跟上你的心態。

在許多男孩遇到他們最喜歡的女神之後,他們有了一個目標,但是他們的心態改變了。他們一整天都不安分,晚上也睡不著。他們想象各種各樣的日常生活。比如,我明天會送花給我最喜歡的女神,如果沒有,然後作出一個浪漫的宣言,我必須得到她一個月,今天請她吃飯,明天我會牽著她的手,後天懺悔,害怕一個月沒有趕上對方被追像。因此,許多想法,但不知道如何行動。當你這么做的時候,就不管用了。

建議: 在這方面,我建議你克服你的不耐煩和心態,我必須追求。我不妨從女神的角度來思考,自然女神不能缺少對他人的追求,有叔叔,有同輩,有年輕的一代,誰喜歡她,她知道在她的心裏,你只是一個普通的追求者,她會考慮你,選擇一個誰在她的心目中有最高分。即使她喜歡他,她還是要適應你。你渴望成功的心態,做一些魯莽的事情,會嚇到她,會讓她失去理智,讓她覺得自己是被迫的。所以我們必須克服我們的不耐煩,我們必須趕上。

第三,你要克服缺乏自信、自卑的心態。

自我懷疑和自卑往往是錯過女神的重要因素。有時候我們有很多機會遇到女神,但在遇到女神的過程中,我們常常會失去自我懷疑和自卑。女神的面孔會變得通紅,和女神說話時也會結結巴巴地喃喃自語。

建議: 克服缺乏自信、自卑心理。你不妨從幾個方面入手,一是心理勝利法,女神想象最醜最平凡的女孩,自己是個高大富有的帥哥,所以心理正確,你的心理優勢比女神好。圖2。不要按規矩辦事,不要按規矩辦事,瘋狂的一對。當我還在上高中的時候,班上一個很普通的男孩追上了班花,方法很簡單,他借了班花一筆錢,班花想把他借給那裏,把他的心思放在他身上,最後從債務變成了一段感情。提高自己,從知識、金錢、衣著、素質、多方面提高自己,只要你足夠優秀,自然會得到女神的青睞,趕上女神的期望。

文章精選:

長得醜的男生怎么追到漂亮的姐姐?

追女生該怎么辦?給你一個明確的想法,不要只是討好!

女人對你的追求反應如何?讓你不再苦苦等待!

追一個女孩,如何讓她一步一步?會給你一個過程的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