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0:34:13鰻魚腦殘渣∥Tacoia

【您的系統,有一封留言。】

■吶吶……

 兩個相擁的人,不管如何,都不會合為一體。

 不是嗎?
>>>>>>>>>>>>>>>>>>>>>>>>>>>>>>>>


 千萬不要對我說出那句話…

 因為當你一開口

 那種感覺便會慢慢死去。

 就算你說

 是我懦弱也好,

 是我膽小也好,

 我就是希望用自己小小的力量…

 守住

 彼此之間

 在紫色天空下無言承諾的秘密。

>>>>>>>>>>>>>>>>>>>>>>>>>>>>>>>>

 天空

 好藍好漂亮,

 一點也沒有要下雨的預兆。

>>>>>>>>>>>>>>>>>>>>>>>>>>>>>>>>

 我真的沒有在哭

 是眼淚,

 自己要掉下來的。

>>>>>>>>>>>>>>>>>>>>>>>>>>>>>>>>

 啊啊……






 這次……







 是真的要說再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