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0:42:13找不到

♥為什麼’要逼我?

真的好煩..
為什麼!?
爸媽和我不一樣!我不是他們!他們也不是我!
我不是他們的替身!我不是他們重新再演變一次的人!!
我不是傻瓜我不是笨蛋我不是不會想的人!
到底什麼時候
你們才會了解我心裡想什麼啊!
我受夠了!
為什麼我要看奶奶臉色
因為她養我到大
對!我一直很想尊重他!
我一直都在忍受!
你們都對我很好
但我卻過的很痛苦
每一次只會拿打 來壓制我
你們知道我到底快樂嗎?
處置在這家裡
我一點也不快樂....
為什麼總是沒歡笑 為什麼我要面對你們裝快樂對你們微笑
我心裡的創傷 你們知道嗎!
你們過問過嗎?
為什麼爸媽做的事 要由我來承擔.....
為什麼要再我身上丟一個這麼重的包袱給我承擔....
每一次心情不好
到了我的心情忍耐極限時候
我都只能獨自偷偷哭
害怕被看見
你們也不知道啊....
每次心事我要和誰說!!
有人知道嗎..有人懂我這樣的家庭嗎
知道我家裡奶奶的人
都覺得我奶奶很兇很嚴!
時代不同了...
為什麼不讓我多自由點
如果我學壞的話 我就不是今天的我了
我也不會有分寸了
要是我要反抗 我也找就反抗
和你反駁
世界顛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