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9:42:12找不到

♥這是’我們的承諾。

咚咚_綠茶是也Q: 你和我在一起 你有安全感嗎 --+
咚咚_煜瀚是也Q: 有吧
咚咚_綠茶是也Q: 什麼較有吧 ==
咚咚_煜瀚是也Q: 因為我相信你 不會拋棄我
咚咚_綠茶是也Q: 恩
咚咚_綠茶是也Q: <<< 超怕被拋棄
咚咚_煜瀚是也Q: 一一  我這麼愛妳 ~怎毀?!
咚咚_綠茶是也Q: 如果哪天不愛怎辦ˋˊ=
咚咚_煜瀚是也Q: 一 一那也是 你不要我的那一天
咚咚_綠茶是也Q: 真的齁 >"<
咚咚_煜瀚是也Q: 嗯
咚咚_綠茶是也Q: 恩 !
咚咚_綠茶是也Q: 我們有毅力和堅定 ^___^
咚咚_煜瀚是也Q: 嗯阿
咚咚_煜瀚是也Q: 我去找她囉一一
咚咚_綠茶是也Q: 相信你
咚咚_綠茶是也Q: 恩!
咚咚_煜瀚是也Q: 嗯
咚咚_綠茶是也Q: 騎車小心:)
咚咚_煜瀚是也Q: 嗯麻
咚咚_綠茶是也Q: 恩麻麻
咚咚_煜瀚是也Q: 掰掰~~
咚咚_綠茶是也Q: 掰掰_

這是我們的承諾’只有你做得到。
我相信你,你相信我。
我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