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23:35:03Exist

今天特別累
除了熱氣逼人之外,自己心情也是起起伏伏的。見了許多人但是並沒有開心的感覺,為什麼呢? 我到底是怎麼了? 提得起放得下竟然離我這麼遠。在車上沿途經過許多不認識的地方,放任自己腦袋一片空白,我是不是在害怕什麼? 一個人的生活確實有些乏味,對現在的我來說;可是我又極度需要自由與安靜。平衡,需要點時間跟勇氣。 我不想在時間的面前這麼早認輸,也不想跟任何人抱怨生活的點點滴滴,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什麼。雖然在我周圍的都是我的貴人,都給我友誼的溫暖和支持。好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帶給朋友一些什麼。
累,特別讓我無助。回到這個空殼,除了電腦,大概只有冷氣跟浴室的冷水對我是最要緊的部分,因為這兩樣東西可以讓腦袋冷靜清醒。
但願有個清醒的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