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00:34Debbie

放假了!!!

啊~終於放假了!!! 辛苦那麼久…終於…本來想說會Happy的,結果才剛過沒幾天就已經無聊了起來而且想去上學```嗚嗚T.T暑假要整整放兩個半月,真討厭~我只Expect暑假放一個月就夠了!!!這次暑假根本都還沒有打算要做什麼,想回臺灣shopping但是又不想回去那麼久然後跟阿公,阿嫲住。媽媽說去參加夏令營,但我又不想。哎呀!就只能待在天津嘛 = =;;但是…待在天津兩個半月會不會太…太猛了吧~? 到底要做什麼?會不會太無聊丫?這幾天在家,不是跑步機就是去游泳。因為想要趁這個暑假來減肥!!!開始減肥了,才知道減肥的痛苦>o< 不能吃這個,不能吃那個,對自己很刻薄很殘酷…還不是為了…為了…兩個半月後…好吧!忍耐一下吧~這些忍耐和痛苦都是值得的。還不到一個禮拜,就已經減了0.5公斤~厚厚厚,繼續努力喲^^剛剛才跟爸爸,媽媽,和弟弟散步回來,順便去打保齡球,超好玩的+++流了一身的汗,也算運動嘛。
哎喲,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媽媽總是對我那麼的放鬆,我偷偷去穿了兩個耳洞,偷偷買了包包,耳環,和戒指,她都沒說什麼。我說要買新的衣服,她就讓我買。我說我要染頭髮,她就馬上跟韓國的美髮師預約星期四早上十一點半去染頭髮。我說要減肥,她就說好,然後我們兩個就研究減肥食譜。以前我如果說要減肥,她馬上就會說:“小孩子減什麼肥丫,你還在發育,要是長不高怎麼辦?!”現在的媽媽已經完全不一樣了,而且對我好好喔!!!超爽的~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