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08:34:52nothing

....











我已經不確定 頭痛是憂鬱的前兆 還是結果

我的頭 持續的疼著 無法思考 也無法專心做事

我笑不出來 今天又作了一次董氏的評分表

比起上次的滿分 好一點 49...

可是 我還是不快樂 我想吃甜食 來讓自己振奮

但是 我卻還是無法興奮 我吃了又吐

無間地獄啊

我媽叫我不要唸了 回家去 可是我好想哭 我又不想放棄

我頭好痛 只想躲起來 讓全世界的人都找不到我

為什麼我充滿恐懼和不信任 不安感

我說要看醫生 媽媽說 以前看那麼久也沒用 你確定要回台灣看麼?

我神經質得 連小小的空間都無法留給自己

好累...

一點都不想笑 頭好痛...




生命之中 有沒有什麼 是可以依賴 又不會捨棄我的

我覺得我好需要穩定感

可是 我又在自己身上找不到

我只是不停的不安 不停擺盪

討厭自己 是不是不道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