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17:32:16nothing

健健康康








是任意門 還是時光機

是唐老鴨 還是米老鼠

我總是問著 奇怪的問題

你總是 認真回答 我的問題




我們喜歡任意門

如果有任意門 我還要視訊電腦幹嘛~

哦 電腦還是要的 要寫作業跟報告




我們不喜歡米老鼠 也不喜歡唐老鴨

一個耳朵太大 獐頭鼠目 一個嘎嘎叫 太吵

你喜歡什麼? 糊塗塌客? 我喜歡加菲貓

我的貓 吃掉你的枝頭小小鳥~ 喵嗚.. 我是剋星 怕了吧?




是蝸牛 還是烏龜...

我走得很慢 很慢...

我無法 像以前 什麼都無懼的向前衝

我走不快 執我手 牽引著我 慢慢走...

你心疼我 我知道...




所以 我要當蝸牛精... 吼!!!!

總是有妖怪吧? 山精野怪 不也都長壽?

白骨精 嗯~ 罷了 我沒那麼瘦

低督精? 算了 腳太多 看起來很麻煩

我 當隻 陪你慢慢走的 蝸牛精...

慢慢修煉 我們 會得到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