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1:30:24輒龍

開始有些秋天的味道

今天...我竟然不正常的早起

而且做了平常不會做的事...

早上是我再國3最早起的一天吧!如果沒記錯@@

好像是3點多就起床了

而我竟然一個人不正常的走到7-11買瓶嵐山咖啡

還買了一個麵包= =” 店員驚訝的問我那麼早起

我只是笑一笑帶過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似乎沒什麼事情發生 平平...靜靜...

而下午桌上突然出現一本書 拿起來看...@@

腦中就知道是誰放的了 哈哈

但我心中的竟然有種奇特的想法

這本書我不太想跟以前的書"半天"或"2天"看完

而是我有種慢慢看的想法...心情不好時就看...快樂時看...

我也不想做書簽了 等哪天翻開時就從那裡開始看

或許心中會有不同感受

今天的我就是怪= =”

但體育課時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幸的事...

爛鞋子爛操場 運球要轉身竟然滑倒 真的有點XXX

造成手有一個傷 我沒去擦藥直到放學。。

很多事只要不去注意不去想或許就會忘了吧==”(但是洗澡時好痛><”)

今天心情怪...做的事也怪....


今天氣象報告:今天,天氣有時晴郎有時大刮風,這是一個奇怪的天氣,今天的氣溫無法預測,今天的降雨率:10%,是做怪事以及相思的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