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0:56:48BuBu 。。。*

外島"是好?是壞?

很好 !! 我抽中惹比金馬獎還要屌的地方 「東引指揮部"迫擊砲兵」

真的中惹 ... 一時之間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 
自己抽到的 怪誰?? 呵 ... 是好還是壞 ?

至從抽到外島之後 我就一直很衰 = = 
今天載老姐上班之後 去西門訂雄一 結果一訂完出來 我大傻眼 
下大雨 ... 好 這也就算惹 想說等雨停 我等惹差不多半個小時
你不給我停 好 沒關係我穿雨衣 正所謂 山不轉路轉 難不倒我 ..

好樣的阿 雨打在臉上 路都看不到惹 = = 好!我慢慢騎 騎30
讓我慢慢的到華翠僑惹 !! 

各位觀眾 重點來惹......

上橋之後 有台BMW以時速70.80從我旁邊迅速殺過去 好死不死
一大攤積水就在我旁邊 哇勒幹 !!

不偏不移的打在我的臉上 ~~ 頓時 我感覺到我是個瞎子 在一陣模糊時旁邊一台G4在我旁邊我就直接往他盾牌旁邊給他A下去惹 ...

真是好顯 都騎很慢 腳踝ㄎㄟˊ到而已 !! 
然後我把車牽到旁邊 問他有沒有怎樣 嗯 很好 ... 沒事 !!

不然就又麻煩惹 = =

讓我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 老哥 我知道你的感覺惹 !!
有種 說不出來的好感覺 ~"~ 哈哈哈哈 耳且我們好像在扮演
向左走 向右走 !! 一個放假 一個就休假 .... 




唉 遠本打算好的事 現在... 呵 !!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

我想 應該不可能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