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42:58BuBu 。。。*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不敢毀傷 !!

哈哈哈 !! 我放假嚕 ... 

蔡逼八的新兵放假惹 ... 

當兵好好玩 ~~ 度假麻 !! 現在的兵 跟以前差真多 !!

紀律也是差很多 .. 整個就很輕鬆 !! 跟以前比起來 ... 我們幸福好多 !!

呵呵 ... 草莓兵麻我們 !


可是 有一點 還是沒有變 .... 頭髮辣 
怎麼幫兵不解除髮禁 哈哈哈哈哈 !! 想太多 ...

↓ 光頭王 ~~~ 早知道 就不先剪惹 去還不是又被剪一次 





↑ 放假前 還又給人家 後面又推一次 !!

就沒漲幾跟毛 還一直剃 = =

還有 宜蘭金6結的小金剛(蚊子) 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 我的手整個被他叮到 還種起來 種就算惹 還給我擴散 ~~ 流膿 = =

整個人都捲起來惹 !! 




還有 好幾個月要過勒 ~~~  不知道 下部隊會抽到哪 希望不要太遠嚕 ~"~
不然就真的跟老大的賽嘴講對惹 ˋ ˊ 我如果跟的抽到金馬獎 我就恨死你 !!


哈哈哈 ... 我不再 有沒有覺得很想我 ~~ 沒有人北濫你 !!
嘿嘿 ~~~ 

你老大~* 2008-06-23 17:07:38

你捨不得恨我的啦!
沒有我 你會無聊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