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10:50  雙*_傷害很大。

我做錯了

我錯了
我大概真的做錯了芭

我好難過
我好想哭

但是我已經沒有眼淚了
在擠
也幾不出什麼來



今天
我把自己稿的人不人鬼不鬼的
癱瘓的躺在網咖的沙發上
躲在最角落的位子
好讓沒有人可以發現我這個樣子

就算沒有力氣了
我還是死命的為了我的報台而來到網咖
我整個人好累好累



剛剛妹妹來看我
問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老實的回答了他
我不曉得
我這樣會部會太過分

我今天坐在公園
死命的垂打著石頭牆
我卻一點也感覺佈道痛

心中的火一直燃燒著燃燒著
卻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


一切都算了
就看時間怎麼走芭

剛剛一直吐
卻吐不出什麼來
兩天沒吃飯的人_吐出一堆白白的泡沫
那種感覺很怪
好像我快死掉了一樣

看著電腦螢幕
我慢慢的清醒了過來


我認錯
誰能原諒我?
連我自己都原諒不了我自己
別人拿什麼原諒我
我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別人

媽的_我真是爛人壹枚
操你媽的_幹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