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3:41:13  雙*_傷害很大。

【愛你? 我自不量力】

我想我是壹個真正的人
壹個有血有肉有淚的人

十個多月了..
我們已經分手十個多月了..

這是多麼漫長的日子
我熬過來了
也許我還愛著你..
也許不..

我也不明白了



十個月了
我快要心灰意冷了

你在哪


我知道
我們已經像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永遠不可能會合


如果你還知道我喜歡你
你會怎嚜想?
會覺得我很煩
很自不量力對吧


希望你現在的女朋友好好照顧你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了

每天每天的忙碌
只是想要忘掉你在我心中的樣子
但是你
再我心中還是很清楚 壹點也沒變模糊


有人說回憶最美

要我不回憶 要我不懷念

請你在出現在我面前
讓我好好死了心
好嗎


十個多月了 不算少吧
為什麼我又哭了


從來沒有那嚜喜歡壹個人
以後也不會了



蠍子與瓶子的故事
剩下回憶了

那些愛戀
也成為傳說了

我們的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