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3:14:15  雙*_傷害很大。

我想要 自我催眠 !!!

今天跟妹妹去洞洞家族穿舌洞
雖然她穿很久了 可是還是不敢看我穿
哈哈* 小笨蛋 ~~

吃東西有點痛
但依照我上次穿舌洞的經驗
明天 會是最痛的一天
噢噢噢
第二天  我要好好熬下去

我把所有零用錢都拿來穿舌洞了
明天沒錢吃飯*
水喇ˇ

不過明天晚上可以去妹妹家吃飯
她親手做的噢
超期待的喇ˇ
希望明天我吃東西不會痛

敏蓉我愛你 !!!  哈哈"







禮拜六早上我要回花蓮參加我阿姨的結婚典禮
嘿嘿嘿
這樣運氣會變的好一點噢 (希望是這樣)
不過很白痴的我 禮拜六早上下去 晚上就要回台北了
因為我禮拜天要去考檢定考
唉唉 早知道不要報名了
這樣可以玩兩天 而且 檢定一定不會過 !!!
不過檢定考考完我們要去朋友家烤肉
聽說她家陽台不錯大*
大到可以打躲避球沒問題
而且 她自己住一層樓
有錢人就是有錢人押 !!!

整個就是很期待。





介紹一首我頗愛的歌
小豬的 自我催眠
明天再介紹另外一首我也很愛的*


人群裡面那個我 把幸福遺落
那曾經走過的路口 我停了你卻走
我想摀住我的耳朵 聽不見你說
愛就在此刻 鬆手分手放手

我猜不透 不猜透 和你背對背的走
原來怪我沒有 沒有愛情的天分 你才要走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等著紅燈那個我 還會向前走
也許那幸福的執著 在下一個路口
專屬鈴聲我還留著 卻靜靜沉默
在我們之間 愛了放了散了

我不會說 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聰明在多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走在沒有你的世界 卻走不到永遠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慢慢閉上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