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17:20:19份份

Jupas!yeah!

台長在上星期將Jupas(大學聯招)的學科排位排好了,我曾跟一位老朋友說過排位的結果,他竟然有點驚訝,原來我在他心中,是創作型的,我對此也有點意想不到,因為自從上中學以後,我就覺得自己思想遲緩,沒有半分創作者的風格,我個人覺得創作者是應該思想獨特,帶點瀟灑,可能我所想的與他所想的不同吧!
話說回頭,我最想讀的科目是浸大的中文新聞及理大的服裝及紡織,所以這兩個科目放在Band A首兩位。想讀中文新聞的原因不是因為趙海珠及林綺玲,而是我想當一名記者,做一些能夠帶起話題,引起社會注意的採訪,或訪問名人(當然不是娛樂版的煲水新聞),就如楊瀾一樣。
修讀理大的服裝及紡織其實是自小的夢想,但是因為成績不好,不能夠修讀美術,而將這個夢埋沒了,後來一位同學告訴我,沒有修讀美術,也可報讀服裝及紡織,才重拾這個美夢,我知在香港於服裝設計行業發展是有點困難,但我相信「只要有夢想,凡事可成真」,況且我還有一名天才媽媽,對我在這方面學習,一定有幫助。

這是我在Jupas的Self-introduction,大家千祈不要取笑我:

I have a dream. I can use my creation in the fashion and textiles industry.
I have a dream. I hope to be a fashion designer.
I have a dream. I have my own-brand fashion.
I have a dream. I hope to be the top of Hong Kong’s fashion and textiles industry and even famous in international.
To be achieve all these dreams. I think that study in
Fashion & Textiles in POLY U is the only way.
I am the Chairlady of Chinese Club and the secretary of Geography Club. I also have been a pre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