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2:39:16草莓王

回家就像在渡假

如題....

端午連假四天
回家的第一件事
就是好好的洗個熱水澡
家裡新的電熱水爐真不是蓋的
水超強
又不會忽冷忽熱
跟台中租屋的地方差太多了
終於可以放鬆的洗澡了

也許是太久沒回家了
所以房間的地板上積了一層灰
牆角也都長了蜘蛛網
還有好幾隻的長腳蜘蛛
就這樣大大方方的進住
好啊~~
大爺我只是比較忙不回家
你們就這樣鳩佔鵲巢
好樣的
等我睡醒了再來收拾你們
所以放假的第二天
很居家的在大掃除我的房間

好久沒有睡超過10個小時
超爽
現在午後都會下一陣小雨
所以晚上特別涼爽
連電扇都不用吹
還是可以抱著我的大被子
在我的雙人床上滾來滾去
老哥來我房間看電視
"大小愛吃"似乎是新節目
大小s主持的
請他媽媽來煮菜
真的很搞笑
所以老哥不停的嘎嘎笑
臨走前
他說我房間很吵
有青蛙以及蟋蟀的叫聲
就在我的窗外
雖然剛搬來時也覺得他們很吵
但是習慣後
就覺得這是另一種山中的風景
總比都市的塵囂來的好吧

真的很喜歡回家
上大學才發現的
高中時很不喜歡回家
總喜歡去同學家玩
現在不會了
長大啊
真的很奇妙
但是至少在爸媽面前
我還是個小孩

雖然住山上很不方便
但卻喜歡這種簡單的生活
雖然常常一下大雨就下不了山
或者生命財產受到迫害
但是我還是喜歡跟家人在一起的山中生活
也許這就是五柳先生的生活情趣吧

4天很短
又要下山了
現在真想跳過期末考
直接接到澎湖3天2夜
以及整整2個月的暑假
但是
呵呵
我還是認命的一天過一天吧
反正這個期末壓力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