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5:36:08∥【 Ben 蛋 】∥

︴☆自介★﹋

暱稱:Ben蛋

年齡:快要20

性別:不是男就是女

生日:78/1/6 知道的人要送我禮物唷^^

星座:魔羯

血型:最強悍又稀有的AB型

生肖:一條龍

身高:超過170

體重:這個不重要!!!

專長:很多很多

喜愛的食物:不會烙賽的都吃

討厭的食物:吃了會烙賽的

喜歡的事物:跟喜歡的人

討厭的事物:跟討厭的人

喜歡的顏色:白!!!!!!!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像我一樣搞笑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自閉兒

以後想做什麼事情:很多很多事情

口頭禪:阿捏!!!!

個性:你知道的嘛~~~

嗜好:很多很多

男/女朋友人數:很多很多

目前有無男/女朋友:有!!!

外型屬於那一型:阿災!!!

交通工具/廠牌/顏色:車車、白色

家中成員/排行:共三位,我是老二!!!

和戀人交往最久與最短的時間:還不知道!!!

同居人有無:有

手機品牌、型號及門號:SONY K810I 好用的捏^^

欣賞的人:讓我感興趣的

喜歡的書:會想讓我看的

最喜歡的歌:沒人敢唱的

喜歡的運動:很多很多(吼~你想歪了= =)

鍵盤上喜歡按的鍵:Alt+F4

睡覺的姿勢:這個不用了解!!!

習慣動作:沒有

抽煙?喝酒?:都有

害羞時的動作表情:會那個~你知道的嘛=///=

最喜歡的國家/語言:沒有  因為很多都聽不懂....

未來是否考慮結婚:一定會的押

打算生幾個小孩:不知道

最喜歡的朋友:只要是朋友都尬意

最喜歡的人:一直在我身邊

高興時常做的事:睡覺!!!

生氣時常做的事:睡覺!!!

什麼時候容易哭:被拋棄又被領養

最喜歡的電影:很多很多!!!

曾去過的國家:沒有!!!我太窮惹.....

最喜歡的飲料:無糖飲品

最喜歡的音樂:搖滾樂!!!!算是我的生命之一

最喜歡的地方:家裡

最討厭的事情:故意陷害我!!!

最敏感的話題:這個你知道的嘛.....

最討厭的感覺:沒人理我,我自High

曾做過甚麼後悔的事:當爛好人

打招呼的用語:沒有

接電話說的第一句話:你在幹麻?

一個月零用錢/薪資多少:多到被壓死

居住的房子為公寓/大廈/透天房/別墅/其他:大馬路 哈哈哈!!!公寓啦~~

常用電話聊天/最高紀錄:聊到手機壞掉

最害怕的動物:對我兇的

最忌諱的事項:喜歡桶我一刀的!!!

夜貓子:啥?

想去的城市:沒有!!!

想學的語言:沒有!!!

下輩子想當(男/女):男人囉~~

下輩子想當(人/物):下輩子想當神!!!

印象最深的第一次:啥?

最窘的經驗:沒有!!

最快樂的幾件事:跟最愛的人一起度過!!

喜歡的風景:山路頂點!!

喜歡逛的地方:只要能走的都能逛!!!(廁所也行....)

座右銘:沒有

失眠時會做的事:我很少失眠!!!

喜歡的數字:”8”(因為我想發財 哈哈)

喜歡的時段:晚上

喜歡的日子(星期幾):情人節or7月4號

害怕的事物:把我當低能兒

覺得自己最有勇氣的事情:目前還沒有

偉大的事跡:摔車24公尺 人沒事= =”

初戀在幾歲:就現在啦><”

談過幾次戀愛:第一次

喜歡的異性類型:感覺對了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

人生觀:不知道

愛情觀:不知道

有工作經驗:有!!!

希望過的生活:很好很好的生活!!

沒事做的時候如何打發時間:睡覺!!!

自認有哪方面怪癖:沒有毛!!!

打字使用的輸入法:這個你不用了解

希望自己能有的優點:還在找!!!

覺得自己應該最有「感覺」的星座:不知道!!!

最害怕去的地方:醫院!!!

最喜歡和別人分享什麼事:很多很多的事!!!

覺得自己最有魅力的特點:全身上下都是魅力!!你問哪一點???

隨身攜帶的物品:手機、菸、打火機、手指

喜歡的交通工具:車車

上網最喜歡做的事:就上網押!!!

做過最瘋狂的事:摔車24公尺、車禍車子卡在車底下人沒事和5X個小時沒睡覺

目前最深刻愛戀在幾歲:不知道!!!

是否暗戀過/最後是否告白:沒吧!!!

有被告白過嗎:有!!男的= =

填完自介的結論:幹~他媽的~好累= =
PENNY 2008-07-20 23:11:23

我是佩妮阿~
簽一個唷!

ˋ被 ܤ 踢ˋ 2008-07-20 22:27:22

哈哈哈~~

被踢來幫你簽簽嚕!!

.° ♥  smile 2008-07-14 15:04:42

最好~!

是把我的生日爆出來啦~!

=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