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0:15:18◦° ya餅

天空很美


這張圖太美了啦~


( 開始抱怨 )


討厭禮拜一   書很重

討厭禮拜二   不想上會計課

喜歡禮拜三   下午很輕鬆

喜歡禮拜四的下午   我愛中英打

討厭禮拜五   不想科集合


討厭:喜歡 = 3:2   討厭勝利!  ←(幼稚)


我覺得好累。到底哪天才有自由?
教官天天嗶嗶嗶,在趕鴨子喔..

太拘謹了,只有煩

高中課業比國中輕,但快樂還是比不上國中。
因為柑中有鄉土純樸的氣息呀!整個很親切XD


唉!說成這樣子,還不都是很懷念ˋ很懷念咩 ..




我愛柑中~歐耶。
聽ㄥ來說柑中的木棉樹倒了,有點小失落 ...(來,我幫你扶起來 *)


現在中英打要開始學無暇米啦!有點捨不得英打 ..

老師拿教學的影片給我們看。

那個人很厲害,從頭到尾都在笑!而且說到要句點的時候就會拉長音..
可是字很美是真的啦!跟寫書法一模一樣@@(膜拜)


我真的覺得無暇米的拼字有點瞎..



(˙)
最近我的梳子在搞失蹤,買兩支兩支都不見..


小梳梳,你在哪啊~ˊˋ


我最近發現一個表情很好笑 *=* (脫目+厚唇。)




婆婆最愛的大象耶!XD

有沒有覺得這篇根標題是無關的,我很幽默吧!哈哈哈~


又是一篇很無言的抱怨文。好吧!下次來打快樂文@@

*( E N D )

上一篇:就雜記咩-

下一篇:老師發飆

丹丹〃 2007-10-25 20:50:33

終於打一篇惹押 !?


哈哈 ˋ

高中比國中課業輕嘛 ??

我沒感覺 = =


月餅 !! 我會帶給你快樂的 !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常常沒標題打咩..

因為我們國中太多考試的關係吧!現在我回家都不用看啥書啊XD


哈哈~我也會給你快樂的。(每天撲在你身上- -)
2007-10-25 2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