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9:50:49◦° ya餅

晴天霹靂

很晴天,很霹靂。(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我上了醒吾!醒吾耶...


是沒錯,他是一個很好的學校。不過阿!它好遠呀~
遠到不知道(林口)是什麼地方。

* 雖然有聽過,但是不知道路 ←( 超級大路痴 )


悲哀的事是,柑中竟然沒有一位人兄讀這。我該怎麼辦呀我!人生地不熟的。(我嘆呀)


喔對了!ㄥ來來~我在這學校等你來唷!(笑瞇瞇)
希望你阿爸ˋ阿媽能准許你去獨招。

我到是覺得你比我可憐多了...
在台北市耶!更遠歐


---


聽說呀,醒吾的制服上衣是白色,下面是米色窄裙。(米色?好特別喔...)

其實我覺得這樣都OK,讓我最Care的是,他竟然是窄ˋ窄裙耶....真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苦笑)


在網路上,我查了很多關於醒吾的事情。發現,我要讀的(資料處理科)好像很嚴耶!而且保鍊說還有髮禁?
這點又讓我再度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了呢。Orz

唉,沒關西。嚴的學校才可以培育出好學生嘛!(叉腰)


---


我要好早ˋ好早就起床了喔...
5:30耶!

媽媽咪呀,真折磨人。我想睡到自然醒啦~(吼)

我媽還叫我去住校勒。但是我很堅持,一直[不要]。因為那裡沒電腦啊!哈哈





好了,掰不下去,我想要結束了。







  *[ E 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