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02:41:30搞怪的小鬼

記然是真的…天阿!!!

昨天…我姐傳給我看是不是合成照的照片…真的是抓姦照
阿阿阿…真替她朋友難過阿!!!
我姐說…我要不要說阿!
我就說…如果妳不敢的話!我幫妳做黑臉好了!反正我又不認識妳朋友…說這個…大不了被打一巴掌而以ccc
我姐就說…還是不要說好了!怕那個女的做出什麼事…
可是那個男的…我很想要看他被打的樣子
我姐就說…小鬼妳敢這樣…我就揍死你阿!聽到沒有
我就說…這種事…我不懂的…而且也沒有人也要讓我試阿!ccc(我最乖了)
我姐就說…那就好,呵…
最近我覺得我的脾氣回到了專一了…一定會想要罵人…在遊戲中就不知道罵了幾個人了!阿阿阿…誰可以幫我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