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03:41:30搞怪的小鬼

爛…(六)

今天是什麼情形?
我快六點才睡…就睡一睡…覺得房間很熱…九點多跑去客廳睡…
就有一個人去用除草機吵的要死…又有草+煙的味道一直漂過來…超想要揍人的
老子在睡覺…還敢抽…該死的東西,死狗男女
12點半醒來…就衝去山上吃飯,哈…也玩了一下子
以上次…我有一個胖子表弟就過來和我要拿楓之谷的錢= =我就說…媽的b!自己賺,都想要不勞而獲…吃大便吧!嘿嘿嘿
大約三點多…我就馬上回家了!因為感覺要下雨了…也想要提早回來看棒球(太早了沒有= =+)
看棒球看了一下…輸了= =十局輸一分…看到超想要把電視打爛的…氣阿!!!!!
我還邊玩邊看電視…我最近是不是玩的太過頭了= =每天都在玩…很少在看書
把聊天的時間拿去玩電玩,感覺真的有一點空虛…少了一個人的感覺><
我一定要把那個感覺找回來CCC等著吧!
就玩到十一點多…就躺在床上看電視…看了看…看到睡著了…睡到12點15分…嚇一跳…我怎麼睡著了= =就打電話給一個人…可是收訊不好…在打過去就沒有接了,這是什麼原因呢?應該是她在睡覺吧!我記得沒有錯的話…他星期也要上課…真辛苦…
我就跑去洗澡了!就發現我的眼睛又變的一紅一白了…哈…我有通靈眼了喔!可惜我不信那個東西!CCC洗完…精神超好的…又玩了一下電玩…玩到二點多…跑去買東西…好冷阿…我都是穿無袖的去買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