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2:41:30搞怪的小鬼

想看我另一面嗎?

呵…我想了好了!
我好像好久沒有哭過了喔!有七年了吧?應該…
國二到現在就沒有在哭過了喔!?
為什麼我和我前女友分手也不會哭!?
是我不夠愛嗎?不夠愛怎麼可能能為持快一年呢…對不對
不然我早就分了!哈哈哈
就算我把我的眼珠拿出來當水果擠汁…可能也擠不出來一滴「淚」吧!
哈哈哈…我一定是個壞人…面善心惡
我就對自己說…「我可以是個很好的朋友…但不是一個很好的情人…(很多人都這樣說ccc)」
我也不怎麼喜歡讓別人看到我的那一面阿!(誰都會不喜歡吧!ccc)
呵…所以喔!有什麼不好的事…就當作開玩笑的方式帶過!讓別人笑笑就好了阿!
我不是一個大男人喔…因為我是個小卒仔而以
我知道的事…我騎車時…真的不怕死…要騎多快就多快…也從鬼門關走了幾次…死不了!哈…
我有時都會想說…我去埃及的金字塔裡面好了!躺著都不要起來…等我想要醒來時…就醒來…

很多人都說我的思想很奇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的標題不是打那個嗎?我做最後的結語…就是「做夢…哈哈哈」

照片:之前在學校打桌球時偷照的…不要懷疑…他們都是我同學喔!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