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02:41:30搞怪的小鬼

1.小又粉.....2.買面記

阿阿阿…這是什麼情形
我拿到了一隻二手的手機G51
好爛阿!什麼爛電池…一天就沒有電了…
我要等到何時才可以換一隻新手機阿…
剛拿到手機…我就衝去山上外婆家…
我表妹看到我拿這一隻…就用一種不可思意的眼光…看著我
我怎麼會拿這一隻咧....
也笑了有十分鐘吧!唉唉…倒霉阿!
連我不會講話的阿公看到…也用那種眼光看我…一定是想說一個大男人用這種顏色…阿阿阿…
害我都不敢拿出門了…可是我又沒有手機了…
誰可以給我一隻手機阿!『黑金剛』…我也可以接受!哈哈哈…拿那隻出門…一定超屌的啦!ccc
最近我也學會了!自然發音法…哈哈哈…可是…會念還是不懂意思…也沒有屁用= =Cow
11台…還不錯看喔!大家可以看看CCC

我今天為什麼要這麼累…買個面回來門被鎖了。我從來沒有帶Key出去的習慣…只要騎和開車會帶Key的習慣
我買回來就被鎖在門外…我還要爬牆+走地下室…才可以到家…媽的B…該死的八樓…這麼愛關門做什麼…怕被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