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21:46:24E.W.V

AWAKE.炫光之星密顏冰粉

產品介紹:

AWAKE AQUA TRANS POWDER STARDOM
薇可 炫光之星 蜜顏冰粉(附粉撲)5色(2005年7月1日上市)

.蜜粉中含有77%以上水系成分。
.將蜜粉輕輕按壓於肌膚瞬間,臉龐立即感受到冰涼沁心的舒適感,並呈現出紗霧 玻璃般絕美的「水漾冰霧膚質」。
.水系粉體延展性優越、與肌膚的親和服貼性極佳。
.輕薄均一的優異持粧性可長時間保持肌膚濕潤感。
.親貼臉蛋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無負擔,享受冰冰涼涼的輕透完粧,夏天的臉蛋,粧清涼!

使用心得:

買雜誌看到廣告的.感覺很好用.它們之前好像有第一代.也是擦上去冰冰涼涼的
.我請專櫃小姐幫我上一半的臉看看.因為我臉會泛紅.所以她建議我用紫色.紫色會讓整個臉的氣色和膚色比較均勻.看起來比較好.結果當時我媽和男朋友也在旁邊.他們看我上完之後.和另一張臉比較(當時沒化妝.臉色比較暗).他們都超驚訝的.然後就叫我快點買.= =...後來回家自己擦擦看.擦上去真ㄉ是涼透了.我又要強調了.在春夏用真的不錯.感覺毛細孔也變小了.應該是瞬間冰到皮膚的關係吧.用量很省.而且包裝好好看.很高貴的感覺.最重要的是.我上午上完蜜粉.到下午鼻子只出一點點的油.我平常鼻子會發亮ㄉ.而且氣色還是很好.沒什麼脫粧.覺得真ㄉ不錯用.上完粉底上那個蜜粉再擦一點腮紅.整個臉氣色就像談戀愛的感覺.粉粉嫩嫩的.我要講的是.這個蜜粉有控油的效果.還有很強的保溼效果.而且毛細孔我覺得有比較不明顯了.大家可以去專櫃試試看唷.

容量: 28g.

價錢: 1450元

色系: 有五種顏色.粉紅色.紫色.綠色.膚色.還有一個好像是藍色吧.最後    一個不確定唷.還是去專櫃試用比較準唷.



+‧§‧W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