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4:57:29〝〃 鬼后♥〃

「音雄幫」v.s「星光幫」

原視三週年台慶歌曲「True Fun」(出發)搶先試聽!!
「音雄幫」v.s「星光幫」
鐵肺軍團演唱True Fun(出發)大成功!

( 靜玟的聲音辨識度超強,一聽就知道她唱那一句! )


「音雄幫」v.s「星光幫」在金曲歌王王宏恩的領軍下,
同台演唱原住民族電視台三周年台慶主題曲True Fun(出發),
原住民族電視台以「2008從部落出發」為發想,特別邀請金曲歌王王宏恩跨刀製作,
去年的原視台慶主題曲「看見」,曾召集當紅一時的原住民歌手來助陣,
今年的「True Fun」(出發),
王宏恩號召音雄幫前六強曾靜玟、藍惠君、胡振寰、彭順延、林源祥、林家琪
以及星光二班 梁文音、葉瑋庭、黃美珍等原住民新星歌手同台演唱2008原視台慶主題曲。

2008原視從部落出發的第一步讓歌唱大賽的強棒跨頻道攜手合作,
在王牌製作人王宏恩的精心打造以及原住民”鐵肺軍團”最真誠的聲音,
詮釋出「True Fun」(出發)原始的、真實的快樂,
為了回饋喜愛「音雄幫」的觀眾朋友,
原視特別企劃拍攝「True Fun」(出發)音樂MV,
原視音雄榜前六強與星光幫將再次共同演出,
透過原視製作團隊策劃與透過HD高畫質拍攝,給您最完整的音雄幫。
原視音雄榜”鐵肺軍團” 第一擊「True Fun」(出發),敬請嚴陣以待!!





《我們原視一家人》

曲:王宏恩 詞: HERMAN、王宏恩


A1 我等了很久 就快要生鏽
 現在看我show 請為我加油
  什麼是主流 給我個理由
 想要看我show 我就在16

A2 舞台不怕沒有只怕你沒有準備好 OAO
  害怕失敗擔心淘汰請你給我擁抱 OAO

A3 出發True fun 甩一下頭髮
  出發True fun 自己的想法
  出發True fun 我代言瀟灑
  出發True fun 夢想會到達

B  我往風裡走 勇氣指引我
  要放手一博 絕不會退縮
  規則我來說 遊戲我掌握
  誰越來越火 那絕對是我



上一篇:到不了

下一篇:終於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