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8:50:04☆ 。* 煠 *。 ☆

。* 我真的很好玩 !? *。


(( 照片是跟朋友去水明漾吃飯 跑去一個圓球座位拍的 !! ))


**:;**:;**:;**:;**:;**:;**:;**:;**:;**:;**:;**:;**:;**:;**:;



都說過了



不要欺騙我 玩我



你現在是怎麼樣 !?



真的當我很好玩嗎 !?



你真的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



*SoFow〃吻 <---- 這個也是你



我都知道你在搞什麼鬼



你真的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 !?



以前就對你說過了



別再對我說謊欺騙了



到底是要我講幾遍 !?



到底還要再受傷幾遍才可以 !?




今天我姊姊跟我講了



她要上去找你




我不想阻止




好自為之














。* ____________________ (( 醜小鴨蛻變成天鵝 .. 不會為了無知傷害我的人蛻變 .. 只會為真心愛我的人蛻變 !! 如今我又受到傷害了 .. 但是也遇到真心的 .. 蛻變回到以前的我 !!









。* _________________ (( 所有的蛻變照片都新PO到無名了 !!





。* _________________ (( 從今以後我不會為誰讓自己更完美 .. 我只會為了真心愛我的人 !! " * 赤西門 〃 狗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