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7:42:55☆ 。* 煠 *。 ☆

。* 噬血天使 *。











我   有   頭
是   雙   上
惡   美   頂
魔   麗   著
.   白   光
.   色   環
.   羽   ㄉ
毛   惡
     翅   魔
     膀   !
     ㄉ    
     惡    
     魔    
     .    



:;”+:;”+:;”+:;”+:;”+:;”+:;”+:;”+:;”+:;”+:;”+:;”+:;”+:;”+:;”+:;”+:;”+:;”+:;”+:;”+:;”+:;”+



  誰說惡魔一定是醜陋的

  撒旦原本是個天使

  因為驕傲墮落而變成惡魔

撒旦放棄美好的外表

   而我比他聰明

     用美好的假象包裝自己

        我要泯滅人心

    比這道德沉淪的世界裡還要沉淪

  我要玩弄人心

讓世人知道什麼叫做支離破碎的心





:;”+:;”+:;”+:;”+:;”+:;”+:;”+:;”+:;”+:;”+:;”+:;”+:;”+:;”+:;”+:;”+:;”+:;”+:;”+:;”+:;”+:;”+






♀ 盯上了一隻小羔羊 ﹋♂

♀ 我會用夢幻的假象和美妙的外在 ﹋♂

♀ 吸引你到我身邊 ﹋♂

♀ 我先撫摸你的頭 ﹋♂

♀ 當你幸福的熟睡在我的懷抱時 ﹋♂

♀ 我將用我的利爪 ﹋♂

♀ 在你稚嫩的身上劃出一道一道深可見骨的傷痕 ﹋♂

♀ 我會陶醉的聽著你那美妙的哀嚎聲 ﹋♂

♀ 冷冷看著你柔軟的白毛染上你深紅色的鮮血 ﹋♂

♀ 默默的瞪著你看你拖著腸子蹣跚的逃跑 ﹋♂

♀ 欣賞你那邊逃跑和恐懼的神情 ﹋♂

♀ 當我滿足後 ﹋♂

♀ 我會飛奔到你前面 ﹋♂

♀ 用我的利爪穿進你的胸膛 ﹋♂

♀ 挖出你的心臟 ﹋♂

♀ 在抓住你的羊角 ﹋♂

♀ 將你的頭活生生的扯下 ﹋♂

♀ 我嗜你的血我啃你的內臟 ﹋♂

♀ 只留下你支離破碎的皮骨 .. ﹋♂

╳.×.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












:;”+:;”+:;”+:;”+:;”+:;”+:;”+:;”+:;”+:;”+:;”+:;”+:;”+:;”+:;”+:;”+:;”+:;”+:;”+:;”+:;”+:;”+





















。* 惡魔之心抹滅掉人原本的無知以及善心

。* 爲了得到對自己有利的武器以及防護罩

。* 噬殺掉無知單純的可憐人類

。* 踏著無情的眼淚剝落的骨肉流出的血

。* 撒旦 到處都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