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1:38:04梵ˋ

我,不能解釋的

好 --   討厭。







沉默

是讓自己有多餘的空間















開朗

是讓自己的空間  更狹窄吧
















沒有
方向












安靜的看著鏡中自己

很醜陋




無法做好的無奈感

無力挽回的一絲喜悅

無所適從的軟弱




什麼都不是



已經不一樣。。。





感 慨,我所不能擁有的

    我所不能做的

    我所不能爭取的

    我所不能希望的







我現在

什麼都不能....















請問



















『 我能做什麼...? 』










如果說

做了一點...

下場

我已經能感受到







就只因為

『 我曾經,魯莽過。 』












如果說

我放得太多

反而

是會傷害

不管是自己,或是其他...誰誰誰.........!!










曾經

我已經衝動過







已經



成了

『 成了個罪人 』

































































對不起































































無論我再做什麼

只會傷害人

害了自己,害了別人...























  ”自己想要的

   要去爭取

   如果錯過

   會後悔一輩子 .... ”












雖然明白

但是我

已經好無力了





















其實

後悔的已經很多




失去的

也已經更多








我不想一一的再去解釋

也不想一一的再去說明








因為

這些

都已經沒有必要













因為

這些

已經變成一個

別人認為

是替自己找無畏藉口的幌子







再說什麼

已經都不重要了
























再失去的

都不過是...





更多

自己會後悔的事





已經

徹底

習慣了

這樣的

生活














再多的希望


只是一些


           奢 侈。 ”

















































































哀,

已經好久沒有打這麼長的文章了..





   謝謝願意看完這篇文章的所有人..我愛你 :)

上一篇:亂打

奶昔 2008-07-17 21:48:08

阿志真能甚麼事都想- -

2008-07-17 19:39:42

這..
關我什麼是 (汗顏)

那個練習是阿志的想法捌
不過是對誰說比較適合!?= =
章魚菈 !!!! 是不是~

阿志 2008-07-17 18:51:41

請練習簡短句子
浣熊曰:「把空白拿掉就不長了。」

浣熊曰:「拿掉就不長了。」
    「就不長了。」
    「不長了。」
    ┌-------┐
    |不夠長!!!!|
    └-------┘

不好意思 我糟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