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0:05:04梵ˋ

可以不用那麼累的


感覺時間好像把親情帶走




我記的小時候我不認識你
我記的那時候還不知道你是我的誰

以前我單純以為你是我爸朋友的兒子


自從大哥過世
跟你相認了



緣分好像都很巧妙的
注定我跟你就該是兄妹




以前常常跟你吵架
常耍脾氣


對不起,哥







你回來好不好..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偉大的夢想

其實你可以不用那麼累的

其實你已經很棒了


你都一直要求自己
再做更好

能不能就讓我這個妹妹 求你一次









哥,我很愛你

全家只有你最疼我

你不會兇我

你不會打我



有一次我問你為甚麼我做錯事你都不會生氣..

你跟我說因為

[我們兩個出生於不同爸]
[但流著相同媽的血]
[因為有這份特別的關西]
[把我們兩個巧妙的牽絆一起]
[我幹麻時間浪費在生氣你了]
[可以的話,不是該珍惜..?]




哥,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一字一句沒忘記過
你希望我當醫生 我也沒忘記過
你希望我將來有一番成就
去醫好所有的人
不要像你爸一樣
不要因為愛喝酒愛吃檳榔 就讓捱症這該死的病毒再走人的一切







如果可以
我們下輩子 下下輩子 甚至好久以後
你都要當我哥 好不好







哥,我很愛你。

上一篇:其實懂得

下一篇:有多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