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5:05:33(M) `單身快樂¯’

桃園
















噢` 去桃園噢,
然後俺先去樂家, 後來瑗也到樂家
先去她家幹麻勒, 當然是化妝噢
後來搞了一個小時, 咱們就去坐公車噢
後來還遇到以前的同學呢, 雖然我沒跟他抬槓 XD
後來到了楊梅火車站, 陪瑗去剪頭髮
瑗還說, 先去看火車時刻表
噢, 叫不會坐火車的人去看, (笑)
還硬掰說, 等等剪完一起去看就好菈 XDD

然後就去坐火車, 剛好那天我有點不舒服
更ㄡˋ的是, 竟然沒有位子可座 哀```
後來到了桃園, 瑗打電話給他哥, 說我們到了
結果他哥說等等到, 叫我們逛一下

噢` 厚來他哥叫我們在火車站等他
等阿等, 忽然看到瑗在跟男生聊天
我和樂也沒注意看那是誰, 後來才知道是瑗他哥
壹, 他哥帶了兩位男士, 拿了飲料給我們,
就說要去哪, 拜託, 哪知道哪裡可以逛 -/-XD

(走的路途, 某些原因, 讓我笑翻了 !!)

不知道走到哪,
他哥就待我們去不知道哪裡的電動場,
噢` 瑗好白痴, 玩那個瞎咪挖溝(不知道),
玩了好幾次, 後來就去屈臣氏買藥和一些東西
買好要出來時, 我發現後面有人採我的鞋子,
我翻過去, 那個人就說, 哈~不好意思,我是故意的 ! (-0-*)

原地站了好久, 才說肚子餓,去買東西吃
壹, 後來到了, 也沒看見有人要買東西吃
然後瑗他哥和她朋友就走掉了
我們就想說, 要回楊梅還是去中歷 ?
後來買了中歷的票, 上了火車,
瑗還是樂就說, 買中歷票幹麻 ? 我們直接回楊梅就好菈~

後來回楊梅, 發生糗事, XD`
瑗就說, 我們做小黃去吃牛排 ?
阿我們就去了, 車費不是我出, 瑗出 XD
後來吃一吃, 瑗在發瘋 !? 樂在吃, 我不知道在幹麻
後來好像我的那一餐, 瑗的那一餐, 好像還有很多
我們就沒吃了, 然後再調飲料- -, 噢` 有夠噁的,
後來就做公車, 回家拉** !!

              完美的一天 XDD`

2008-02-06 21:36:44

哈哈哈 ~
寫的真詳細壓 !!

2008-02-06 20:33:10

拜託~
好噁心唷~
祝你新年快樂 紅包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