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0:53:36(M) `單身快樂¯’

ܤ 我沒有玩弄他的感情 °

 

 
 

 
 

 
 

 
 
 

 
 

 
 
 

 
 
 
 

 
一開始不知道,
後來才知道。







我 so :
    為什麼倪要告訴他?
    是他問你的?
    還是?



林 so :
    是我!原因是我感覺卡蹦很可憐,
    (我感覺倪是在要他) < 我認為*


牧 so :
    要他? 什麼


林 so :
    你跟他交往你就不因該去跟阿修了
    倪這樣別人如果知道,
    會說你玩弄他的感情,倪懂嗎?


我 so :
    那倪幹麻告訴他?

牧 so :
    你這樣說才會說我玩弄他的感情,
    他有問你嗎?
    你一說出來,我跟他連朋友都不用當了

林 so :
    不會,
    原因一樣的,感覺他很可憐,
    你敢說你不算是玩弄他感情嗎?
    對不起,
    你也知道我的個性,
    有話就直說!我知道我的嘴巴很大,很賤,
    可是..   我看不下去!
    sorry


我 so :
    你說出來,就代表你根本不信任, 
    而且 ..
    倪又知道她玩弄的感情?
    這樣的朋友直得把事情跟倪說?

林 so :
    那為什麼還要跟阿修交往!這不是在玩弄他的感情?
    她比較不信任粑? (後面說了一大串,都不關這件事情的= =)
    算了,我只是看不過去才會這樣做的,隨便了,不想說了!

噢!!!女人, 2007-06-24 16:03:27

你這樣說才讓我玩弄他的感情,
這句怎麼怪怪的= =

版主回應
打好了` 虫看 ? 2007-06-25 19: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