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4:23:53Ewa

107.10.19戶外教學-科工館

  這一週開始,教寶貝放學時把椅子搬起來倒著放,方便打掃。
  星期三這天,忙著幫寶貝修剪「巫婆」作品,放學鐘聲響,與寶貝們道再見後,老師還在賣力中,抬頭一瞧,哇!好開心哦!老師沒說,全班好主動,只有一位沒有將椅子搬起來,所以,星期四給了26位寶貝每人一個笑臉。

  有三位寶貝表示,自己原先不記得,但看到同學在搬椅子就想起來了。這樣也很好!
  可是,星期四有五位忘了搬,哈哈~希望「放學搬椅子」這件事可以繼續記得。

10/19這天好忙啊!

  一早尿液檢查,前一天示範時,寶貝們顯得興致勃勃。
  今天一早,看著試管被漸漸被插滿,寶貝們好開心的一直盯著看。
  家睿好像是
「尿液試管管理員」,後到的同學若是動作慢了些,他立刻很熟練的幫忙由袋子中取出、插入底座中。

謝謝家長們讓全班在7:40前就進到教室坐好,我們才可以迅速的將尿液檢查送出,然後出門囉!

我們搭上第一梯次交通車,好開心!老師說要把前面的位置留給後上車的班級。

後來得知,在處理此事務的雪蓉老師積極處理下,一班一輛車,謝謝雪蓉老師。

  在九如路的大門下車,剛好遇上學生繞著科工館外圍路跑,老師說:「我們來幫選手加油,寶貝們好可愛,立刻用稚嫩的童音不停喊著:加油、加油、加油......

  正在路跑的子馨先看到我,前幾天,子馨來接弟妹時,還來班上打了招呼;然後俞宸也叫了我,俞宸比我高了,我的36屆快樂屋成員,好棒啊!

沒想到今年參與的學校好多啊!要在這裡排隊拍經典照前,還有四個班呢!






拍完照才8:30,到一旁的小公園玩一下吧!

爬上大石頭,我長高高了。

這些地上的石頭及樹根可不是蓋的,有二位寶貝跑著跑著,沒留神地上的石頭便跌倒了,一個有哭,一個沒哭。


那是因為我們年紀還小,之前都被保護著,明年若再來這玩,反應變靈敏、腳也變健壯了,就不易跌倒。

大家都好想爬石頭哦!










翊均請老師猜猜她的背包是什麼動物?原來是可愛的貓咪。

沛璇立刻展示自己可愛的狗狗背包。
那麼,大家就把自己口愛的背包都亮出來吧!


在門口排隊等候9:00入場。

哇!科工館的園遊會真熱鬧!小心走哦!要快快跟上隊伍,以免被人群衝散。
寶貝們小心翼翼的搭手扶梯到達地下一樓,我們要前進「奇幻國」。

謝謝晠澲媽咪帶二位寶貝去擦藥。

這一班乖巧的寶貝好黏老師啊!姐姐,下次要來啊!讓妳享受被簇擁的「天后」滋味。

神奇的鏡子迷宫,看到好多個自己,若有72面鏡子,那我們就變成孫悟空了。





划木筏逃生?還是純泛舟?那麼多人,可能會沈船哦!

這空氣傳球好好玩,都不想離開這張桌子。





夢想號 乘載著孩子的歡樂往前航行

躺著好舒服啊!我好像毛毛蟲啊!而且是可愛的毛毛蟲哦!

本來只想拍獨照,誰知寶貝好黏啊!看到老師在自照,硬是要插一咖。

我們在夢想號船艙內



練習平衡中

水的淨化:
轉動過濾器,觀察各層流下來的圓珠顏色與大小,藉此解水的基本過濾原理。

是泰國風?



  剛收科展訊息時,老師火速上網預約「奇幻國」、「夢想號」成功。
  前兩週,老師開晨會時收到消息,因為立志的校車不敷使用,所以只以高年級為主,那時,以為這次戶外教學要取消了。
  那一天,心情有點低落。同事告知校長正在處理此事,希望讓所有有意願去科工館的班級都有車可搭。在校長努力下,圓滿解決交通問題。
  老師告訴寶貝們,今天,我們很幸運,可以有機會免費去科工館戶外教學,真的是很多人成就這件事,所以更要懂得「感恩」,學校裡大家長~校長、立志中學提供的交通車、負責安排聯絡的學校老師、來協助的晠澲媽咪、陪著寶貝快鐵腿的老師,甚至是捐款提供費用的家長委員會,都是我們要心存感恩的。
  懂得感恩、惜福,成長的路上必是貴人多多,和氣多多,快樂多多。

哈默德 2020-09-23 11:16:36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cia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