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5:50:20Ewa

105.8.30寶貝的第一天

好不容易等到翔翔端端這二隻小豬有空幫我搬東西了。有了他們,我如同有了神力一般。

他們除了搬東西,也幫我擦吊扇、洗立扇,端端勉為其難可以擦到吊扇的正面,翔翔可是連吊扇的背面都擦得到,沒想到,二年了,他們的身高早已邁入173 Club以上。

接著,今年剛畢業的傻蛋傻妞們到學校幫我資料分類+搬東西,聽他們吱吱喳喳的聊著升國中的事情,似乎還沒有進入國中模式。

直到開學前一天,我才發現傻蛋傻妞的「蛇尾」,新生資料袋內漏東漏西沒說,連男女生的健康檢查表顏色也弄錯,天啊!還好,「體育班」三位女傑~芸而冠妤陳瑀出現,讓我可以力挽狂瀾。

開學第一天,同事們都說我們好神勇,面對這群小學新鮮人,竟然可以平安撐到放學。

哈哈哈~多虧了三位女傑,才讓我在闊別一年級多年後,再度踏上與小小孩交鋒的生活。

之前在玄關整理每月徵文作品時,遇到小小孩邊跑邊鬼吼鬼叫,我很自然的皺起眉頭看著那些小小孩,傻蛋問我:「他們那麼吵,您怎麼受得了?」,我回傻蛋:「就是受不了才要去管好他們啊!」再怎麼跑也沒你們快,再吵也沒你們大聲!

見到寶貝的第一天,心中時時浮現聲音:傻乎乎的,好可愛啊!

8:45~ 9:15活動中心~新生入學儀式

稚氣未脫的小小孩





新生入學儀式,悄悄觀察寶貝的表現,有幾位小朋友總愛轉頭揮手,對象是家長嗎?還是當自己是明星?原來是看到幼兒園的同學,熱情的打招呼啊!





學校的舞蹈老師帶動跳「妖怪」,寶貝們熟悉的曲子,自然而然跟著動起來。

我也好懷念啊!剛畢業的傻蛋傻妞們那時跳得不錯呢!


寶貝們似乎無法好好端正坐好!嗯!回來後可要叮嚀一下囉!

天啊!有寶貝打哈欠呢!





贈書儀式開始






12:00~12:40用餐時間


芸姐姐回憶起自己的懵懂時光,來體驗一下吧!








謝謝芸而、冠妤、陳瑀大力相助,也祝妳們有個開心的大學新鮮人生活。


神奇寶貝出現囉!












又再度成為一年級新鮮老師的第一天,我的感覺就是:「不用罵人的感覺真好」、「學生比我矮的感覺真好」、「有可愛的學生真好」、「不用瘋狂的改一堆作業真好」……好多好多的真好!

hamer汗馬精力糖 2019-06-14 17:26:04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