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08:51:43Ewa

93.10.18劍湖山世界



































由摩天輪上俯瞰衝瘋飛車


























 

黃煒智

  今天要去劍湖山玩,全班都抱著快樂又興奮的心出發。
  一路上,玩著遊戲王,看著風景。美麗的景象盡收眼底。之後,導遊讓我們看風趣又感人的「貓狗大戰」,它的內容令人噴飯,讓大家哈哈大笑,還未到達目的地,就已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到了目的地,導遊向我們宣布了幾件事情後,大家一溜煙就跑了。我這組先到「摩天廣場」買東西,但是我們的組員陸陸續續的散開。
  到了下午,我們去了充滿藝術氣息的「劍湖山博物館」,裡面展示了咖啡的歷史,加上撲鼻而來的濃濃咖啡香,真是令人心曠神怡!之後我和蔡釔賢去玩「魔奇蛋糕屋」,外面看起來只像一棟普通的房子,可是進到裡面就可怕的不得了,整間房子充滿了陷阱,我差點就掉下去了!
  今天讓我玩得很愉快,也讓我滿載而歸,這次的活動很好玩,希望可以再去一次,讓我再玩個痛快。











 

陳佳胤

  十月十八日是全班同學最待的日子──劍湖山世界戶外教學。出發的前一天,我已迫不及待地將所有物品都準備好了。

  當天,學校籃球場果然熱鬧非凡,大家帶著熱切的期待。一上車,則是開始「吃、吃、吃」,吃得津津有味。

  坐了兩小時左右的車,終於到了。我們先在廣場集合,宣布完注意事項便解散。我和佳宜昕樺……等好朋友一起去玩。拿著導覽圖,我們不停的找路,從山上走到山下,再從山下走到山上,氣喘如牛。

  好不容易找到我們想玩的遊樂設施,佳宜培慈是「大膽王」,玩了許多超級恐怖的遊樂設施,而我在佳宜的苦苦勸說下,終於勉勉強強的坐上我生平第一次的「大海神」,當時我們坐在最中間那一排,心想:應該不是很恐怖才對。但我的尖叫聲從頭響到尾,絕對沒有停下來喘口氣的空閒,恐怖的時刻,我的手緊緊地抓著子禎的手,使得她的手在結束恐怖時刻後已痛得要命。接著,我又再一次的被佳宜拖上「迴旋磁場」,這一次我還是死命的狂叫,手還是拼了命地抓著隔壁同學的手,只是對象換成佳宜了。下來後,佳宜告訴我,她再也不敢和我一起玩遊樂施設了,大概是因為她被我嚇到比被刺激的遊樂設施嚇到還恐怖吧!

  玩夠了刺激的設施後,當然少不了要買東西囉!哈!買東西是我專長,一口氣就揮霍了一百元,感覺真痛快呀!接著,我們決定前往會動的電影院──震撼劇場。隨著椅子的上下搖動,我的吼叫又再次的被完全釋放出來,直至遊戲結束,我才鬆了一口氣。

  再快樂的日子也有結束的時候,當我們玩得正高興時,卻要集合了。不過,今天玩得真盡興,雖然喉嚨叫得很痛,內心卻是無比快樂,即使聲音啞了,那也是值得的,也為我自己在今天踏出勇敢的第一步──挑戰刺激的暢快感,留下美好的回憶。






楊智為

  今天是全部五年級的戶外教學日,地點是在劍湖山世界,那裡有許多遊樂設施以及美麗的風景。
  一路上我迫不及待的看著窗外的風景,好漂亮!有時我還跟我的朋友吳函剛玩遊戲王,有時還拿出自己的零食來吃,也和朋友一起分享,老師還讓我們看電影「貓狗大戰」,後來到了關廟休息站,那時約是上午九點多,休息完後我們就再度往目的地前進。
  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劍湖山世界。我和吳函剛黃煒智蔡釔賢施競捷許迪煌一起去做「山坡列車」,從上做到下,又從下做到上,只是為了要尋找玩「摩天輪」的地方,所以我們找的好累喔!
  後來要回家了,我為了找「巨蛋廣場」,跑了好幾趟,沒想到我們這組的人全都散掉了,而且我還問了許多人:「巨蛋在哪裡?」後來我回去時看到我們班上的小朋友,那時我才恍然大悟的說:「我真是糊塗,我明明已經在巨蛋廣場這裡,卻找不到。」唉!我真是笨。










黃盈蓉

今天我們要去劍湖山玩。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從溫暖的被窩中挖起來,我急急忙忙換好衣服、吃早餐,因為七點就要到校,所以需要爸爸載我到大門口,並趕忙到籃球場集合。

當我到藍球場時,老師已經來了。我們坐的車是丙車,所以由老師帶著我們上車。我和我的好朋友佳胤坐在一起。在車上我們一直吃零嘴、聊天。

到了劍湖山,導遊告訴我們要注意的事情與2:40之前要回來集合....等,我和同一組的組員:佳胤昕樺宇倫佳宜,即立刻朝我們的「快樂天堂」飛奔而去。我們玩了「迴旋磁場」、「震撼劇場」、「大海神」。其中最震撼的是我和佳宜一起去玩「衝鋒飛車」和「大海神」,那種刺激的快感讓我們玩得好開心。

玩累了,大夥兒一起到紀念品店去買飾品,我買了一份神秘的禮物送給媽媽,一隻陶瓷豬給弟弟,希望把我的快樂裝得滿滿的,一起帶回去送給最親愛的家人。

歸去的時間到了,老師幫我們拍照留念。在車上我和佳胤因為太累了而睡著。劍湖山真好玩,我下次還要來。















 

賴偉銘

  星期一,我太興奮了,所以很早到校,可是等其他同學也很不耐煩,等了好久才全部到齊.當我們上了遊覽車,我們的導遊愛莉絲姊姊,問我們要不要看電視,於是播放「貓狗大戰」讓我們欣賞,一路上我們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前往目的地。
  劍湖山位於雲林縣古坑鄉,以科技機械遊樂為重點的大規模遊樂區,有彩虹劇場、特技表演、水舞、巨無霸劇場、震撼劇場......等等,尤其是高88公尺,號稱世界最高的摩天輪及具國際水準驚險刺激的衝瘋飛車更是園內一大特色。我和同學相約玩了飛天潛艇G5、天女散花、狂飆飛碟、超級戰斧、魔奇蛋糕屋、咕咕飛車,樣樣都挑戰我們的體能及感官的極限。
  這次的戶外教學讓我學習到團體活動中大家應確實的遵守紀律及注意自身的安全,從活動中去親身體驗,這真是一次令人難忘之旅。





 

吳函剛

  戶外教學的前一天晚上,在黑夜的籠罩下,我顯得忐忑不安,不是因為怕黑,而是戶外教學的緊張──恐怖的遊樂器材令我無法選擇。

  快樂的一天到了,車慢慢的行駛,坐上車的我輕輕的掀開窗簾,哇!耀眼的陽光、燦爛的花朵、茂密的森林、碧綠的小草,使我心曠神怡!前一晚的緊張,頓時煙消雲散。漂亮的美景看久了也會累,我緩緩的合上眼睛,讓巴士載著我到奇妙世界。

  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們來到期待已久的劍湖山世界。這裡正在舉辦「咖啡嘉年華」,顯得格外熱鬧。導遊安排好集合場所和時間後,大家像火箭般,只一眨眼功夫,全都不見蹤影。我卻和其他人不同,去做「老人」的運動──爬山。

  費了九年二虎之力,滴下不少汗水才到達山上。放眼望去,平原的美景盡收眼底。呼吸著新鮮空氣,看著蝴蝶在草叢間飛舞,只覺花兒隨風輕輕搖擺。這裡的美麗景色,讓我猶如置身仙境中,正在展開一段夢幻之旅。

  今天,雖然沒有玩遊樂設施器材,但一路上欣賞了漂亮的美景,也聞到了濃濃的咖啡香,彷佛是一場心靈之旅,讓我這個生長在都市中的小人物,又成長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