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3:56:52evy

[回家摟(補雙十連假)]



it's me &最最最愛的朱寶貝(噁心~吐),不過他真的帥氣~笑!!!



我的乃薇哈尼&從來沒拿過薪水的秘書

btw我們四個都帶同一副太陽眼鏡,那是本小姐的~有沒有覺得一樣的配件可以帶出不一樣的風格阿!!!



在重考班水深火熱的語琦因為聽到某件事而驚訝&這是開心的四人遊~三個帥哥一枝花




話說雙十真是個好日子阿

我終於可以回家摟

來高雄一個月

每天吃不好又睡不好的~哭哭
(那為什麼沒有變瘦~不解)

回台北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一頓阿
(真的是只有一頓嗎???笑)

還沒到台北就打給大笨蛋

他本來說要翹課跟我吃飯的

結果

他竟然讓我一個人等他一個半小時

身上還背著五公斤以上的行李

真是tmd



生氣了

以後回台北不打給你了拉

要怎樣自己看著辦

我們去吃了很貴的大戶屋

為什麼有人可以吃四十我們就要兩百多阿

不平衡

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

回到家十一點

我媽說

你是都不會想我喔

雖然回答他不會

但是

媽咪

其實我很想你

還是習慣家裡的一切

熟悉的味道真好

亂亂的家

有著溫暖的感覺

那天

我不是一個人孤拎拎的入睡

有爸媽的陪伴

我睡得很安穩

第二天

終於看到我親愛的學妹了

馬僑阿馬僑

你要好好念書阿

我們興沖沖的說要去看海外七億~歐不不不

是海角七號啦

哈哈

期待好久

終於去看啦

這是我第一次進戲院去看國片呢

很好笑

真的

但有人跟我說他看到哭

我說你們點會不會太低阿

哪裡可以哭說來聽聽阿

第三天

終於看到了我家寶貝們

聽說本來不聚了

但為了我是吧

好啦

我真的很感動

小乖愛你們一百遍

話說

那天真的是聊天日

聖心女孩到哪都能聊

哈哈

些許多話喔

我們再度去吃了日式料理

普普拉

世界很小的是

我竟然遇到了淳惠(我以前的同事)

巧阿

我們坐超久的

接著就去找語琦拉

當我們在他教室外面等的時候


一不小心的

那個分貝就

破百了
(明就是哪裡太安靜~亨)

他的班導竟然在下課的時候說

外面是誰的朋友

請趕快把他帶走

哈哈

語琦說他很害羞

聊了一下

他又要上課了

好心的我們

竟然答應他要等他九十分鐘

快說我們是好人



我們就只是換個地方繼續聊拉

有點長舌也

突然感覺

這就是老朋友

明就分開很久

那話題人物根本不認識



靜靜聽也是一種幸福

再一次

小乖愛你們一百遍



回到家

也才九點阿

老爸說

你吼

難得回來是不會多陪陪你媽喔

媽咪說

你有回來真的很像沒回來也

對不起

你們女兒有點忙

我下次會多陪你們拉

我發誓我會常回去
(是要錢嗎~絕對不是喔)

很快

我又要回高雄了

坐在高雄的公車上

竟然有點思鄉

突然間

聽到一個熟悉的馬來口音

是思鄉思到幻聽嗎

頭一轉

我的媽亞

馬來膜跟她老婆竟然出現在我眼前

那是禮拜天的下午也

在高雄的公車也

也太怪了吧

他說他們出來玩的

還問我坐渡輪去旗津會不會很久



這意外的小插曲

為我的雙十連假畫上一個句點

台北的哈尼寶貝朋友們

我下禮拜就回去摟

大家約在sh園遊會見吧

一場好球可以減緩思念


上一篇:[點名文]

下一篇:[我是個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