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6:11:02小密兒

網球王子惡搞版-羽球公主- 5下

星期二 在去冰帝中學的路上-

「黑白切!男生女生配!」密薇剛剛教會菊丸玩黑白切~
「你輸了!」密薇拿起旁邊的雜誌狠狠的往菊丸頭上打!
「很痛欸!小太妹!」
「你欠打是不是!我可以考慮幫你變成植物人,好好渡過你的”晚年”!」密薇殺氣騰騰,瞥見?人往這裡投助”不要這樣對他”的眼神過來
「大姐!我開玩笑的啦!呵呵呵!」菊丸笑笑的”賠罪”
「算了算啦!唉~戀愛的力量真偉大啊!」密薇搖搖頭「要不是”某人”叫我不要扁你,你是活不久啦!」
「啊?」菊丸鄧打眼睛「誰啊?喵~」撒撒嬌~就像寵物向主人撒嬌
密薇笑了笑「龍馬!」

「噗~~~」龍馬從椅子跌了下來,又剛好遇到煞車…
「噗~哈哈哈哈!」密薇在位子上猛笑

還好,幫我保密了,她怎麼觀察力那麼好,竟然不知道有人一直看著她呢?

冰帝中學-

「到啦!」菊丸又跳跳的跳下車

「歡迎光臨敝校!」熟悉的聲音,五個人抬頭
「你…」密薇一看,火氣上升到百分之百,捲起袖子「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代表網球社的人來歡迎你們啊!親愛的」 這高傲的感覺…
「親愛的?!」眾人驚呼,除了四個女孩
廢話不多說,一記過肩摔-摔的他飛到屋頂
「王八蛋~你阿嬤卡後勒!」密薇順便連他祖宗十八代也一一問候了
「氣死了!!」
「冷靜啊!」仇斐又來滅火
「老妹!你跟他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嗎?」手塚搖搖頭,雖然是好朋友,也是好對手,雖然是冰帝網球社社長…雖然…,可是現在卻覺得他很欠打
「屁啦!他就是我上次輸他的自大男!!!」惡夢啊~

回想-

>「喂!發球吧!」和手塚一樣冷的臉
>「你贏我就回日本!那我贏了怎麼辦?」
>「隨便你!」
>>>輸了!
>「我贏了欸!哼哼」他笑笑「你說我贏了就隨便我的!」 用手將密薇的下巴抬起

這是奇大恥辱啊!!!害密薇被計了一支大過,
因為她馬上就讓他成為她的試練品,看看自己的武術有沒有進步…
結果這傢伙就住院觀察兩個月… (密薇:得意的勒)

現實-

「原來你上次被記過是這樣喔~」手塚露出一抹微笑
「你想試試嗎?」密薇看著手塚
「不想!」
「不想就好」轉頭「你們幾個給我聽好!等一下誰跟他打到,最好給我狠狠的修理他!!」奸笑
「是!」八個人立正行二手禮(心裡OS:很難吧- -)
「是我隊長還你隊長啊~」手塚小聲的說
「我是你妹妹…」
「哈~」四人偷笑

「你…給我記住!」密薇冷冷的說 (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