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0:38:36小密兒

網球王子惡搞版-羽球公主- 5上

假日 公園-

「嚇!哈~」遠遠就聽到有鐵器磨擦聲,和”吼”聲
「嗯?」靠近公園裡,看見一名墨綠色短髮的女孩,正拿著軟劍耍,那認真的神情,令人目不轉睛的佇立在樹旁看著,
不知不覺張開了眼睛,靛藍的眼眸,直盯著她看。

「哈!」一個飛身,連代個側翻,軟劍剛剛好固定在他的脖子上,
「不二?!」她收起軟劍「你怎麼在這裡?」
「我在跑步啊!」他拿起毛巾擦汗「你呢?密薇?」
密薇把劍收起來「練習啊!」她拿起兩包”東西”包在腳上「你在跑步,我也跟你跑吧!」

兩人在這個公園跑了80圈

「呼~累死囉!!」密薇攤在公園的椅子上,拿著毛巾猛擦汗
不二拿著兩瓶運動飲料走了過來,遞了一瓶給她
「謝謝!」
「不客氣」
兩人坐在椅子上喝著運動飲料「你那包是放了幾塊鐵片啊?」
「不知道,它是一堆鐵粉!」密薇把她拿起來,搖搖搖,果然有沙沙沙的聲音
「很重的樣子!」
「還好,戴習慣了~」
「你知道下禮拜要去比賽的是嗎?」不二問
「比賽?!」密薇轉頭,用疑惑的臉看他!
這該怪椅子太小,還是他們東西太多?!一轉頭,他們兩個臉的距離布超過五公分。
「是啊!禮拜二要去和冰帝中學比網球和羽球!」別過臉,保持安全距離。
「喔~是這這樣喔!呿!老哥竟然沒跟我說!!」都著嘴巴,哼的一聲
不二起身「走吧!」
「回家吃中餐!」拿起袋子,背著
「我幫你拿吧!」拿過袋子,不二背了起來
「謝謝!」兩人往宿舍走去
又有一堆黑影在後頭晃動…

女生宿舍-

「啊!!!!!!!!!!」密薇的驚聲尖叫,響徹雲霄
「冷靜點!!」仇斐笑笑的拍拍他的背,順順氣,不然會內傷
「你們…你…做那麼多菜幹嘛?」密薇指著桌上滿滿的”佳餚”
「這個嘛…就不知不覺做了那麼多~」胡亦尷尬的笑了笑
「對啊!我們看到有東西就拿出來用啊!」綠桃吐吐舌頭
「嗯~這該怎麼辦!」密薇踱步
霖藍坐在沙發,看著電視「找人來幫忙吃不就好了!」

「對吼!!!!」四人異口同聲的說

「叮咚!」
「他們真快!聽到吃的就飛奔過來啦!」密薇去開門
果然,九個人已經在門口了!
「進來吧!」密薇將門打開

「哇!好好吃喔!~」桃城大口大口的猛啃
「死桃子!豬啊!~嘶」海堂吃著炸丸子
「你說什麼?!」桃城嘴巴裡還有三串貢丸…
「咳咳!」手塚咳了咳!「桃城,海堂…」
「沒有沒有,我是說!東西太好吃啦!」桃城和海堂搭著肩
仇斐笑笑的說「好吃就吃吧!多吃多吃黑~」
看到她的笑容,心跳不小心露了一拍……

「咯!好飽~怎麼還剩那麼多啊~」密薇攤在椅子上,掃過整個餐桌
「放心!有桃城在!」乾說「吃完的機率百分之九十九」
「這個也可以算喔~」
「你說這句話的機率百分之七十六!」
「哇勒~」

「喂!聽說櫻乃很喜歡你欸!」綠桃用手頂了龍馬一下「艷福不淺啊你~」
「對他沒興趣」!龍馬喝著湯
「他還差的遠呢!小鬼頭!」密薇笑笑著說「以前啊!一下課,教室外面滿滿的都是人,都是慕名來看她們四個的!」
「真的差的遠…」大石、乾、河村說
「你呢?」不二問
「我?!」密薇指指自己「我都穿成那樣,誰要看啊!」
「對嘛!不男不女~就是不一樣!!!」手塚咬著雞腿
「你…?!」密薇開始大聲喊「我哥以前小時後啊!都要我保護他欸!!!!!!!!!!!」
「不…」手塚來不及制止

來不及了,眾人目光一致朝向他…
3,2,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笑!!操場…」
「沒有~我是在笑密薇竟然敢說出來」大石說
「對啊!我也是~」其他人跟著附和
「別怕!他不敢罰你們的!!」
「為什麼」眾人問密薇
「因為…」密薇笑了笑,手塚的背脊突然一陣冷風吹過-好可怕
「他還有很多秘密在我這哩!!他敢罰你們~我就再說一個!」
「好好好!不罰!」手塚為了他的”威嚴”也只好認了!
「哈!密薇不要鬧啦!」仇斐忙著出來當和事佬~
「唉~好好好!不然等一下有人會心疼的喔~」密薇用很曖昧的眼神看著仇斐,並用很嗲的聲音說
「誰?」沒想到還能挖到他們”偉大”的手塚大人的八卦…
密薇看了看仇斐「就是…」密薇忍住笑「不告訴你們!以後就知道囉!」
小光光 2006-11-09 07:59:10

哈哈,有趣,我还要看

不二是我的 2006-11-09 07:57:53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下,我不会看繁体字

不二饭 2006-11-09 07:54:55

晤物




我不会看繁体字,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