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39:08小密兒

網球王子惡搞版-羽球公主-4下


隔天 青學羽球場-

密薇換了個新造型,他不戴像龍馬一樣的那種帽子,改成中空的,前面有”帽緣”的,像是遮陽帽的東西,
衣服換成普通的T—SHIRT,搭配運動褲,跟之前實在是判若兩人啊!

密薇和仇斐對打中,
「嗨!你們早啊~」不二的聲音傳來,
「早!」在旁邊的龍馬睜大眼睛-沒想到,咱們的韶密薇,也能那麼像女生啊!
仇斐和密薇停下比賽「你們要一起打嗎?」仇斐問
「可以嗎?我挺想試試看的!」不二一副”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囉!拿去~」密薇拿一支球拍給不二「你要嗎?小子?!」問龍馬
「好啊!」接住球拍

男網V.S.女羽!

場上圍觀了許多人

「你們先發吧!」仇斐將球給龍馬

「喔!」結果…龍馬把球拋起來打= =|||
「哇靠!龍馬~這是羽球~不是網球!」密薇加重羽球兩個字
「喔!」這次發球成功!

龍馬和不二越打越上手,密薇和仇斐的狀況也是好的沒話說
現在是10:10平手

龍馬一直跳跳跳,一直殺球殺殺殺!
仇斐一直把球救起來,一直救救救!
不二在旁接遺漏的球,雖然看似簡單,球速卻非常快!
球速越來越快的時候!糟糕!跳到密薇那塊地!接不到!!
就再此時,密薇一個後空翻,輕鬆把球給打了回去…
龍馬和不二將網球的”技術”應用在這上面!也是不錯!
仇斐的絕技還沒出現呢!

這時,一球被仇斐漏接,
龍馬眼看要的分了!很高興的站在那邊,但…
仇斐手一轉,將球打了回去,力量之大,看龍馬腳旁地板”焦”黑的狀況就知道了!

啪啪啪!一陣拍手聲!
「你們,果然沒讓我失望啊!」走來的是一位二十幾歲的女人
「教練!你從巴里島回來了喔!」霖藍跑到教練身旁
「我的禮物呢?」五人齊聲道
「呵呵呵!會給你們啦!他們是誰?你們的男朋友嗎?」
「男‧朋‧友?」五人臉上出現無限條黑線…
這是教練已經走了過去,和龍馬他們問好
「這幾天真多謝你們幫我照顧她們幾個啦!」她笑笑「我是龍崎琪葳,你們好!」
「龍崎?你跟教練…」乾又再度拿出筆記本
「我是他小女兒!羽球教練~」
「是這樣喔!」除了老早知情的手塚,其他人一律”原來如此”的樣子看著琪葳
「你們有人是她們幾個小呆子的男朋友嗎?看你們感情還不錯嘛!!」
「沒有…」手塚說
「都是託手塚的福啦!要不是他有個寶貝妹妹在裡面,我們感情就沒那麼好了~」菊丸看看手塚
「是啊~不過,說也奇怪,密薇怎麼穿的那麼”正常”?我還以為他談戀愛囉~」琪葳看了看那群聊不停的女生

龍崎琪葳-世界知名的鬼才女教練,十歲的時候就進入奧運,贏得雙打銅牌一面,單打金牌一面…
擅長觀察,所以讓羽球隊的人,發揮長才!成為致勝關鍵~


----
瞎吧= =

有的時候還蠻想打自己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