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38:09小密兒

網球王子惡搞版-羽球公主-4上


青學-

「呀!放學了!~」密薇伸伸懶腰「回家囉!」
仇斐靠過來「我要留下來練習!你先回去吧!」
「嗯!欸?我要先去看漫畫!!漫畫漫畫~」密薇突然想到,便蹦蹦跳跳的”跳”出去了!

「走吧!快去練習啦!」菊丸面對不二,兩張臉不過是差五公分而已「不二~~~~~~~」大喊
「有什麼事嗎?」不二嚇了一跳,馬上又變回笑臉
菊丸把不二拉出教室「練習去啦!大家再見!」

晚上 漫畫店前-

「哇哇哇!日本就是不一樣~漫畫祖國!今天爽死囉~」密薇快樂的跳出漫畫店,突然-

他看見眼前的事物,臉色馬上暗沉下來,

天黑了!馬的~為什麼?現在是農曆七月!遇到中國鬼就算了,罵罵髒話就好!如果是遇到日本鬼要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 日本的三字經怎麼講…

好!算了!!一鼓作氣,衝回家!!一~二~
正要數到三,突然感覺有人拍他肩膀「媽呀!我什麼都不怕就怕鬼啊!!」密薇嚇的蹲了下來,用中文說
「我…我會燒錢給你啦!我跟你無冤無仇!不要害我~我還有老爸老媽…」

「呵呵!你怕鬼啊!」好耳熟的聲音…
悄悄的,轉頭「不二啊!原來是你…人嚇人會嚇死人欸!」
「有需要那麼緊張嗎?」不二笑道「剛剛啊!遠遠看到你一個人在這裡跳啊跳,馬上又停下自言自語…」
「啊~被看見了!」密薇無奈的笑笑
「你不是有練武術?怎麼會怕這個?」不二的頭旁邊出現兩支鬼火
「咳!鬼是氣體欸!打不到~才恐怖嘛!」
「喔!你要回去嗎?」
「對啊!」密薇笑笑說「剛剛正想衝回去,結果被嚇到= =」
「那一起走吧!」不二還是笑笑的「我家就在你門宿舍旁邊不遠呢!」
密薇高興的跳起來抱住不二「哇!真棒~有人陪我就不怕鬼囉~」密薇高興的手舞足蹈
「走吧!」不二停止了密薇的”手舞足蹈”

還好天色暗了,要不然就可以看見不二臉紅的樣子囉!
兩三塊黑影躲在旁邊的圍牆呢…


女生宿舍-

「今天真是謝謝你!」密薇向不二道謝
「不會!順路嘛!」還是保持著迷死人的微笑…
「你難道只會笑嗎?你為什麼不把眼睛爭開啊?這樣怎麼走路啊?不會撞到樹喔?」密薇眉毛動了一下
「笑不好嗎?多笑的話可以延長壽命喔!呵呵…(這是奸笑吧!!)」不二繼續笑著
「那…眼睛睜的開嗎?」密薇好奇的再不二的面前左看右看「看不出來…」放棄…
我睜開!不二把眼睛睜開…深遂靛藍的眼眸,還繼續微笑…好可怕。
「哇!原來你眼睛睜的開嘛!」密薇轉身開門「你家到底在哪裡啊?」
不二指著前方「那哩!」
「明天見!」

「你怎麼那麼晚回來!!!!!」胡亦站在密薇前面
「因為…現在是農曆七月啊~」密薇低下頭
「那你怎麼回來的」仇斐問
「從漫畫店出來…」密薇把經過都說給她們聽,她們幾個竟然在笑到在地上滾
還好,沒有把不二”睜開眼睛”的事情說出來,
她們一定會說”他眼睛會睜開????!!!!”然後嚇的後退好幾步,在撞到牆。

「明天你還要穿女裝嗎?」綠桃問
「不要!」
「你今天很帥欸!穿女裝耍武術,這樣才好嘛!」霖藍在旁又哄又騙
「啊?那…我不要穿裙子,衣服換”正常”一點總行了吧!」
「你覺得呢?!」四人露出奸笑
「吼!你們…」
「怎樣?!」
「算了!」
「你要穿裙子啦!」
「再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