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37:37小密兒

網球王子惡搞版-羽球公主-3下


比賽開始-

”學姊加油!””韶同學加油!”好多人都來助陣囉!連男網的也來了!

「先給你們發球好了!要不然等一下說我欺負新同學!」那個男羽的真的是快氣死人!
「哼!謝謝你啦!亞木同學!」密薇不削的拿起球拍,發球!

密薇和仇斐的默契是好的沒話說,不過,密薇還是不能突破”裙子障礙”!有點小失誤!

”男羽獲勝 比數1比0”

「沒想到,國外來的也不是很好嘛!」亞木輕視的笑著

密薇火氣上升--90%

「哼!你還差的遠呢!」密薇用中文說了這句話,連代問候一下他祖宗十八代一下!
「我要帽子!」密薇說著,走到龍馬旁邊「借我!待會請你芬達!」
「嗯!」龍馬摘下帽子,遞給她

「呿!太陽有那麼大嗎?戴帽子?!」另一個男生說話了

「因為可以遮住你們的臉,看到你會影響我的視力!」密薇冷冷的說
「你…!沒用的!你們早早回回老家吧!」亞木揮動球拍,耍帥中

密薇火氣上升--200%

「呵!保重啊!」仇斐輕笑!

”哈!繼續比賽~女羽發球”

「看好!要回老家的------」密薇換了左手,蹲低,發球-----

外旋發球?!
「是你-------!」
”1:0”

「再來!!送你們一記蛇球!」密薇殺紅了眼
”2:0”
「冷靜啊!密薇~」仇斐替她滅火中
「敢惹我?!」密薇哼的一聲
「嗯!狀況不錯!」綠桃在場外笑笑!
「對!你看看那個男的!臉實在是有夠智障的!」霖藍在桃城的旁邊狂笑,狂敲桃城的背!

”14:0”
又一球,不過是普通的發球,
「交給你囉!密薇!」仇斐笑笑的,站在旁邊

「嗯!」她把這球打了回去,一個漂亮的直線,連續擦過亞木和另一個人臉上

”女羽獲勝 比數1:1” 

「由男羽發球!」

「哼!敢打我?!」亞木怒髮衝冠,對密薇吹鬍子瞪眼睛!一記發球!

「原來你的實力只有這樣?!」密薇諷刺的說「看好!」打了回去! (發光XDDDD)

「出現了!」綠桃和霖藍相擁
「什麼?」乾又拿出了筆記本
「她的必殺絕招!眼花撩亂~可以讓對方眼花,讓人以為球在前面,打出去的時候啊…」
(借用羅賓的絕招…哈哈)

「怎麼?」亞木揮拍「不見了?」

「發現球在後面落地了!」胡奕笑著說
「這麼厲害!」河村張大嘴巴,不可置信的樣子!

「再來!」密薇又把球打了回去
「我知道,球在後面!」亞木跑到後面接球
「錯了!是在右邊!」密薇笑著
”14:0”

「”眼花撩亂”最大特點就是,球可以自己掌控落點!」仇斐在旁笑著!這場,我只打了一顆球欸!

「去死吧!」一個發球,卻又被密薇打了回去,這次球速很快,力道下的很重!重重的往亞木肚子”衝”去!

”女羽獲勝 比數2:1”

「哼!也只有這樣而已嘛!」密薇冷冷的笑著,很帥的背著羽球拍走了!「你還差的遠呢!!」

「哇!!!!!!!!!!!!!!!!!!!!」眾人大叫
只見密薇稍轉個身,衝上來的亞木沒打到人,卻被密薇的腳重重的踢到在地上「真沒用!真沒水準!我還以為日本的男生比較不一樣呢!」
密薇把亞木拉了起來,一記掃腿!把他摔到地上!「哼!活該!」其餘四人走了過來

「想打敗全國武術冠軍?!」綠桃輕視的說
「門兒都沒有!齁~齁齁齁齁」四人其聲道

「帽子還你!」密薇把帽子拿了下來「謝謝囉!小鬼!」

「欸!你剛剛說什麼”我還以為日本男生比較不一樣呢!”你發燒了嗎?」仇斐摸摸密薇的額頭
「沒有啊!」

「你不是在機場說”日本的男生要帥-還差的遠嗎?”」不二笑著說
「嚇!你們聽到了!(到退三步)」密薇抓抓頭「你們聽的懂中文?!」
「至少我和不二懂!」手塚說

「好吧!那我改一下好了~恩= =|||」
密薇想了想「日本雖然男生要帥來差的遠,不過-除了網球部的幾個!」

「真的?!」菊丸跑了過來
「對啦!!!!!!!」密薇捏著菊丸的臉晃啊晃!

有人眼睛閃過一絲黯然,雖然很快就消失,不過還是被手塚給看到了!


--
會不會太瞎啊ˇ
我不是很為寫愛情的= =+

我只會惡搞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