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36:06小密兒

網球王子惡搞版-羽球公主-3上


餐廳-

「制服…是我的惡夢啊…」密薇搖搖頭

仇斐靠了過來「我來說好了!因為我們的制服是褲裙,而且很短~他呀…不敢穿啦!!」
「什麼啊!明明就是很奇怪啊!上次穿制服,竟然輸給那個白目男!哼!」密薇喝了一口芬達「而且,穿裙子打球很奇怪啊!非常不舒服~」
「我懂了!!」綠桃也靠了過來「你們想看密薇穿吧!!」

眾人用力的點點頭,不知道這個”男人婆”穿裙子是怎樣?

「交給我們吧!!!」其餘四人齊聲道
「欸欸!不可以啦!我死也不穿~」
四人眼睛一閃「你覺得我們有可能善罷甘休嘛?」

(好可怕…喵烏~為什麼我跟她們住同一間宿舍?)

「大家明天睜大眼睛看吧!!」霖藍一副包在我身上的樣子

隔天 早上 羽球宿舍-

「密薇起來囉!」胡奕搖搖他
「睡死了!黑嘿!」四人竊笑

「起床啦!遲到了!!!!」綠桃大叫
「什麼?遲到?」密薇易手拿起包包,一手拿起羽球袋,往樓下衝
「快點!走啦!」仇斐催促著
「走吧!」

路上-

(奇怪?!我好像還沒換衣服!)密薇低頭看看自己
「啊!!!!!!!!!!!!!!!!!!!」這尖叫引起路人的目光
「怎麼啦?」綠桃笑笑說
「為什麼?我穿著制服??」

「你想呢?」霖藍轉過頭「當然是我們的傑作啊!」

『應大眾要求嘛!』

「是嗎?」密薇皮肉不笑的看著她們,果然是手塚的妹妹!還好他不是隊長,要不然馬上叫她們繞這條路跑50圈
「對啊!我還幫你綁頭髮欸!感謝我喔!」仇斐笑笑說。
「今天要和男生比賽欸!你們還讓我穿~完了!」

「嗨!大家早安啊!」親切的笑聲,完了…
「嘿!你們那麼早啊!!嘶~」
「早安!」充滿朝氣的聲音
「咕嚕~早!」喝著汽水…

「你們早啊!」四人轉頭說早

「那個是誰啊?」出聲的人正是不二!

「你們睜大眼睛看喔!!!!」胡奕擋住後面的人「3-2-1!!!」

四人把”她”轉了過來…

「哈哈哈!早…早啊!大家~」那個可憐的密薇轉過頭「你再笑啊!!!」馬上看到手塚努力憋笑,便用羽球拍,往他頭上打了一下!

「很可愛嘛!」不二笑著說
「對啊~」菊丸捏捏密薇的臉「原來轉到我們班的不是”不男不女”的羽球隊員欸!」
「不要捏我!!!!!!!!!!」火氣上升-50%「算了!反正只有一天!要笑就快笑吧!」

青學 羽球場-

”哇!韶學姊~今天穿制服來了欸!!”
”好可愛喔~”

「老天!」

「那個不是我們羽球隊的韶~同學嗎?」兩個男羽的走了過來「是不是因為今天要和我們比,特地打扮的啊!」

「無聊!還差的遠呢!」密薇無視他們的存在,繼續做他的暖身!
「呿!早知道今天就不把你用成這樣了!」仇斐低聲說
「沒關係!我也是要克服”裙子障礙”啊!」
「嗯!我們今天就殺他個片甲不留!!!!!!!」綠桃走了過來
「大家加油」胡奕和霖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