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35:22小密兒

網球王子惡搞板-羽球公主-2

青學 羽球場-

『密薇、仇斐 勝!比數1比0』
『霖藍、綠桃 勝!比數4比5』
密薇舉起球拍『看我的!!』

這…不是蛇球嗎?

『欸!你都贏我們了!還出這些招數!!』綠桃吐吐舌頭
『哪~~換我!』霖藍換了左手『幫我看看有沒有進步吧!』

這…外旋發球?!

『哈!』仇斐接住了!打了回去。
綠桃跳了起來,一記扣殺!

『霖藍、綠桃 勝!比數五比五!平手!』胡奕拍拍手
『怎麼辦?!誰請午餐?』

『猜拳!』密薇說
『同意!』
剪刀、石頭、布!
『啊?哇哩哩!臭石頭!』密薇用中文咒罵”石頭”
順便問候石頭老媽…『荷包大出血~』轉頭,看見手塚走了過來!
『喂!小子!有進步欸!』手塚說
密薇兩手環住手塚的手『黑嘿!有進步對不對?!那就請我們吃午餐吧!!』露出可憐兮兮的樣子!頭在肩上摩蹭…
『別想!』手塚馬上回絕
『好吧!欸?那不是龍馬、菊丸、桃成、不二、海堂、河村、乾和大石嗎?』密薇向他們招招手,示意要他們過來!

『幹麻?』龍馬懶懶的問
『我告訴你們喔!以前手塚小學的時候…嗚!』手塚把密薇的嘴巴捂起來,
免得待會把他小時候的”豐功偉業”說出來,那他這個隊長,
不就沒威嚴了嗎?

『行了行了!我請你們吃飯!!行了吧!』手塚無奈的搖搖頭,這個月,透支透支啦!
密薇抱著手塚的手搖啊搖『哈哈!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此刻,有人眼神閃過一絲黯然
『放手!不然人家會以為手塚國光和越前龍馬亂搞!』手塚好不容易把密薇扳開。
『好吧!走走走!大家吃午餐!手塚請客黑!!』密薇笑笑的拉著所有人
『走啊!喂!菊丸!發什麼呆啊!手塚請客~很難得欸!』
『手…手塚,請客?!』乾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記下來,只有韶密薇可以讓手塚請客(這有什麼好記啊?)
『對啦!對啦!我請~』手塚又在按摩太陽穴 ←老人

餐廳-

『手塚!你到底和密薇是什麼關係啊?』不二吃著便當問
『她…這個男人婆喔!』手塚哼了一下
『什麼關係?!』眾人眼睛一亮,連不二也睜開眼睛
『你說什…麼?男ˇ人ˇ婆?我還你這個死娘X(消音)』坐在不二旁邊和仇斐聊天,這句話可是聽得一清二處,轉頭狠狠的瞪著手塚『告訴你們!手塚他啊!』 (壞女人)瞪
『好好好!我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說!!』手塚臉上布滿青筋
『呿!只不過早我幾秒出生!就喜歡欺負我!』
『喂!是誰欺負誰啊?』手塚全身都是青筋
『到底是什麼關係啊?』眾人再問一次
『他是我雙胞胎老哥啦!』密薇啃著便當
『啊!~』龍馬差點被芬達噎到『救…救命』 (應該是嗆吧)

『我還以為你們是情侶欸!』桃城啃了第五個便當
『咳!』密薇差點被飯噎到!
『哀唷!小心點啦!』胡奕拍拍密薇的背
『你們真的一點都不像呢!』不二還是繼續笑著
海堂點點頭『如果說你和越前是姐弟我還相信!嘶~』
『姐…姐弟?!』龍馬不怕死的繼續喝著芬達

『你們今天比賽很精采欸!』桃成偷夾霖藍的菜,
『呿!你偷夾我的菜?!』霖藍斜眼看著他,拿起便當盒-
胡奕瞪大眼睛!!!『媽呀!冷靜!!霖藍!』
結果-
『既然你要吃就給你吧!』把整便當到在桃城的便當裡『我在減肥~』
『嚇死我!』仇斐拍拍胸口,一副”好家在”的樣子
『幹麻那麼緊張?』菊丸喵的一聲
『因為…』密薇笑了笑
『以前只要有男生碰他一下,她會馬上抓起身邊的東西往那個人身上打去!!要不然把飲料啊~便當…』綠桃忍不住笑出來
『然後呢?』不二睜大眼睛問
『往那個人頭上倒,衣服塞…哈哈!很刺激吧!!』仇斐笑到倒在密薇身上
『咳!我說,藍仔!你哪時候對男生”那麼好啊”!』密薇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乾又拿起筆記本,隨時抄錄。
『我早跟你說過,日本男生跟台灣不一樣~哪像他們一樣沒水準!』霖藍笑笑說
『不一樣?!』男生們眼睛一亮
密薇突然道『沒有你啦!手塚~你只是半個日本人~』
『我…||||又沒怎樣』
『對了!』胡奕轉向霖藍『難道你…跟桃城…』
『有‧意‧思?』眾人齊聲道
『沒有!>﹏<|||』霖藍一直擺手
桃城被大家這麼一弄,臉迅速漲紅
『呵呵!嘶~』海堂終於憋不住,笑出來了
『哈哈哈!咳咳~』龍馬笑到再度被芬達嗆到
『小鬼頭!你會笑啊!』密薇看見龍馬笑到被嗆到『還蠻可愛的欸!』
這次換龍馬臉紅了!第一次被人家說可愛欸!!好害羞~
『不過~我對姐弟戀沒興趣!放心吧!』密薇波了一下冷水
『還…還差的遠呢!』 呆呆呆…愣
『那你為什麼不穿羽球的制服啊?』不二問
『制服…』密薇搖搖頭『那該死的制服』
『呵呵呵!』手塚竊笑中
----------
請叫我大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