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07:37小密兒

網球王子惡搞板-羽球公主-1

日本 機場-

五名女孩子從機場出來。

一名女生在前面走著,墨綠色的短髮,壓低的帽子,鬆垮的衣服,一手拉著行李箱,一手拿著…球袋?!
『欸欸欸!你們別在那裡花痴!日本的男生,一個字-娘!』那個墨綠色頭髮的女生說。
『哪有!那個手塚!他就很帥啦!!』一個綁了兩撮的黃髮女孩說。
『老天!他是半個台灣人欸!』墨綠頭髮女孩拿著球袋打他的頭。

另一端-

『龍馬?!怎麼跟四個女孩那麼親密呀?』菊丸指著那端的五人。
龍馬突然跳起來拍他的頭『我在這裡啦!白痴~』
『她們…就是我們今天要來接的人!』手塚在一旁,沉默著。

”日本男生-要帥?!還差的遠啦!!!”墨綠短髮的女孩用中文說著
『她們在講什麼?我聽不懂!』桃城拿著可樂靠在不二的肩上問。
『中國話!』不二繼續笑著『他說日本男生要帥~還差的遠呢!』

”還差得遠呢!”除了手塚在旁沉默著,不二繼續笑著,其他人陷入無底的深淵…

『手塚----國光-------』墨綠短髮女孩用球袋很用力的往手塚的天靈蓋上打了下去!
(驚!!!!)眾人吃驚!除不二外。
『你…』手塚轉過頭
(神啊!保佑這無知的少女吧!)眾人心理默默祈禱。
『遲到了!』手塚說著,摸摸他的頭
(沒…沒事?!她們一定關係匪淺!)眾人猜想。
『欸!回神啊!』手塚說『在不回神,機場二十圈!』
『回神了!』眾人精神飽滿的答到
『她們是來自台灣的交換學生,都是羽球隊的!』
『嗨!你們好!我叫韶密薇,請多指教!』墨綠短髮的女孩說(三年級)
『你會講日文?』大石問
『廢話!不然你以為語文學校是用來幹麻?』
『我是仇斐!請多指教』剛剛的黃髮女孩!(三年級)
『我是席綠桃!』菊紅色的長髮,還有一撮挑染的藍髮(一年級)
『我是胡奕!』紫色的短髮,綁著公主頭(三年級)
『我是陳霖藍!』黑髮,還有很多撮用挑染的,藍色、紫色、黃色和銀色。(二年級)
>>>其他人一一介紹
一旁的菊丸『原來你們要來,難怪學校要建羽球場。』
『我們會盡力贏得每一場比賽的!』胡奕笑笑的說。
『龍馬!你和密薇有關係嗎?嘶~』海堂問
『誰要跟他有關係?還差的遠呢!』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幹嘛學我!』
『冷靜啊!』仇斐拉住密薇
『哼!小鬼!』密薇從口袋拿出一罐芬達,『喀!』打開,咕嚕咕嚕往肚裡灌。

青學 羽球場-

”哇!龍馬好帥喔!~””哇!旁邊的女生好幸福喔~”
一記殺球,再度另敵方兩名二年幾很囂張的傢伙吃鱉!
『哼!要贏我們?!你們還差的遠呢!』兩人肩並肩,一人左手,一人右手,羽球拍指向那兩個男生。
”15比0羽球對獲勝!”
『哼!』”龍馬”走進那群女生
”龍馬怎麼變高了?”
她脫下帽子,很帥的拿著球拍『咳!我不是越前龍馬!我叫韶密薇,台灣來的三年級交換學生!』轉身離去『別再認錯人啦!』
”哇~學姊好帥喔~~”
『哈!好帥喔~』仇斐裝出很嗲的聲音說
『去死啦!』密薇吐吐舌頭。

密薇和仇斐,默契超好,女子羽球雙打,雙打比賽失敗機率-”0”

『哈哈!你進步囉!』霖藍丟一罐芬達給密薇,一罐舒跑給仇斐(日本有舒跑嗎?)
五人走向福利社。

『呵呵!越前,你的支持者們好像對韶同學很有興趣欸!』不二還是笑著
『我無所謂!』繼續喝著芬達。

隔天 羽球場-

『韶學姊~加油!!』一堆男男女女出現在場外”加油”
『你太扯了!!不過加油!輸的要請午餐欸!』仇斐對她說
壓低帽子『我又不是故意要穿的像男生,你又不是不知道!這是陰影!!』
『加油!霖藍、綠桃!』密薇對著網子對面說
『大家加油』五人齊聲喊

『我的老天,我要怎麼向她媽交代啊= =|||』手塚按摩著太陽穴『男女通吃啊她們…』
『別擔心!』大石拍拍他的肩膀『挺受歡迎的呢!未來前途無量啊!!!!』
『她們有那麼厲害嗎?』菊丸趴在龍馬的背上
『如果不厲害,她們就不用當交換學生了!』手塚說
『還好吧!』龍馬一邊推著菊丸『看她們打的很平常啊!』
乾拿出筆記本,紀錄中…
手塚走了過去『精采畫面,不是普通人士看的到的!』
------
不要打我= =我知道很瞎…
我研究很久了…因為看到某惡搞翻譯:網球中的貴族XDDD
所以我就想= =那就來個羽球中的貴族吧!!!
羽球公主就是這樣來的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