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02:18小密兒

海賊-絕對惡搞>靈魂交換日記<4(over)


「啊啊啊啊啊啊-昏倒了~醫生-----------就是我啊!」喬巴把他們兩個搬手術室
「嗯…?我的頭…好痛…宿醉嗎?」羅賓摸摸自己的頭
「啊-呀呀呀…我的背,撞到什麼了嗎?」索隆緩緩的坐了起來…
「!!!!!」兩人看這對方…
「啊啊啊啊啊啊…怎麼沒變回來…?」兩人大喊,突然一道強光射了過來…(迴光返照?!)
「啊!」羅賓從床跳了起來
「啊!」索隆從床上跳了起來…
摸摸自己的臉、頭髮、衣服…
「我變回來了…(感動)」兩人齊道
「終於變回來了!!!」香吉士應該是最高興的(好啊!終於可以扁那坨綠藻了!)
索隆高興的摸摸他的劍、肚兜…
羅賓則是心疼的摸著那30雙斷根的高跟鞋…
「欸欸…羅賓,你們這次是怎麼回來的啊?」喬巴問
「嗯…這個…啊…」羅賓結結巴巴的
「到底是怎樣?!」喬巴用水汪汪攻勢
「你…你你…問劍士先生啦…!」
「喔!」轉頭「索隆~~~~~~~~~」
「嗯…好像是親到吧…!」
「什麼?!」香吉士拉著索隆的衣服「你親了小賓賓?!」(憤怒…羨慕…忌妒?!)
「嘿嘿…怎樣?!」
「你…!」
「哇!好好玩喔!」魯夫大叫「騙人布我們也來玩…」說完變向騙人布衝過去
「啊?不要啊…」騙人布背魯夫追著跑,突然蹲了下來…
而魯夫…?
他現在正飛向剛打完架的香吉士那裡…
「不要啊------我要跟娜美撞啦--------」兩個人昏倒…
「…」眾人
「船醫先生…」羅賓推了推喬巴
喬巴縣在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昏倒的魯夫和香吉士(請自己想像…張大嘴,瞳孔變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