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01:28小密兒

海賊-絕對惡搞>靈魂交換日記<3


「啊啊啊啊啊啊…索隆~魯夫掉下去了啦><”」喬巴跑到羅賓旁亂叫…
「啊?!天亮了?」羅賓說…「啊?那個白痴搞屁啊!」
說完準備把衣服脫掉,跳水下去救人…
「!!」索隆呆了一下,衝了過去,把羅賓脫到一半的衣服拉下來…
「拜託…這是我的身體…」索隆臉稍稍泛紅
「啊!我忘了…」羅賓臉紅道
「啊--你們還聊天…」娜美說完就跳下去救魯夫了
晚上-
「啊…(打哈欠)好想睡覺…」羅賓打了一個大哈欠(沒摀嘴巴)走到男生睡的地方,躺下去睡
「嗯?」香吉士醒來「小賓賓睡在我旁邊(花開)~」
「死圈圈眉!別亂摸!我砍你喔!」
「嗯?你現在是索隆(花謝了)」點了支煙「你去女生那裡睡好不好…我看到你會起雞皮疙瘩…」
「死圈圈眉!睡著不就好了…哼!」起身,走去女生房間

「航海士小姐…你去床上睡吧!」索隆拍拍娜美的背
「嗯?」呆住「嗯…那個…羅賓~你這樣我很不習慣耶…」
「嗯…那我去男生那裡好了…」
最後…
「你不要用羅賓的身體打呼啦!你給我出去!!!」娜美把地板上的索隆踹出去
「小賓賓…對不起!可是…」
「嗯…我去外面好了!」招牌微笑,由索隆的臉表現出來…(汗)
「你/妳怎麼在這裡?」
「被叫/踹出來…」
「唉…我哪時候可以回去啊…」羅賓又拿了一瓶酒灌下去…
之後-風平浪靜的過了幾天…風平浪靜?!
的確!除了羅賓一天到晚喝酒、滿臉便便,索隆一天到晚喝咖啡、又愛拖著下巴陽光的輕笑…
另外…羅賓的高跟鞋壞了30雙…差點把衣服脫掉好幾便(熱啊!)
揪揪揪…喬巴走道羅賓旁「羅賓…我們來玩大富翁」(閃閃發亮的大眼睛)
「啊?天亮了嗎?」羅賓起床(請參考魯夫模仿的索隆來想像羅賓當時的狀況)
「ㄜ…你是索隆…」轉身跑過去找索隆「羅賓…」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海軍…又是海軍!!!」騙人布在瞭望台上大喊
「喔,海軍喔…」娜美繼續畫自己的海圖
「這次是…十臺軍艦啊啊啊啊啊…」
「什麼什麼…啊!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喬巴抱頭大喊
「怕什麼!我八千個部下馬上就會去打倒他們!!!!」自己的腳底已經陡的很不像樣了
「什麼?!十臺?!」娜美衝了出來,大喊「魯夫、香吉士你們去前面!喬巴、騙人布負責兩邊,羅賓索隆負責後面!!」
「是!」
「劍士先生!起床了喔!我們負責打後面的海軍…」索隆推了推羅賓
「啊?早上了喔!」五秒後「什麼?海軍!」

「咦?這個不是那個咬著三根雪茄的老頭子嗎?啊啊啊…又是那個怪女人…」羅賓對著軍艦大罵
「怎麼了嗎?劍士先生?」索隆問
「可惡!看我的三刀流…」刀…刀呢?
「你現在是我喔!你可以把那燒船弄沉啊!」索隆說
「喔!怎麼用…」
「你只要閉著眼睛…說萬輪花……」索隆解釋中…
沉了?!
但是後面一梢接一梢的軍艦過來…
「可惡!我的刀!拿來~」索隆把刀拿給羅賓
之後大家可以看到羅賓嘴裡咬著一把刀,兩手各拿一把刀…跳到前面的船上砍個精光…
「羅羅亞‧索隆!我來沒收你的和道一文字!」達絲琪衝向索隆…
索隆用他的雙手來抵擋…(黑嘿!反正不是我的手…)
最後一個飛踢,將達斯琪踢回去(可憐的小達…)
羅賓也解決了冒煙男…從軍艦跳回來的時候…
碰!軍艦開砲!
就是這樣…!羅賓就這樣飛向索隆(飛向你~飛向我!!)
就是這麼不小心…羅賓的嘴巴不小心和索隆的嘴巴黏在一起…
他們又昏過去了…

待續-

哈哈哈…羅賓咬刀那裡請自己想像…(核爆)
覺得我把羅賓形象毀掉的人請舉手!!!
笨笨 2013-03-12 21:36:47

不會毀掉形象的啦,畢竟他原本的形象就...

TOFu野絡♥ 2009-07-15 17:19:00

ha ha ha
好友笑點:D

FGFGTR 2009-07-09 10:18:10

]
`
][[P`,M.GFY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