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00:24小密兒

海賊-絕對惡搞>靈魂交換日記<2

在外頭聽見尖叫聲的魯夫等人跑了進來

「怎麼了?」
「喬巴!你是不是給他們吃錯什麼藥?」香吉士拉住喬巴問
「嗯?沒有啊!」
「怎麼了?羅賓?!你沒事吧?」娜美摸摸羅賓的額頭「你怎麼一副大便臉?」
「我是索隆!!」你可以想像羅賓露出尖牙的樣子嗎?

「啊!」娜美嚇到,到退了幾步,撞到門
「航海士小姐你沒事吧!」索隆問
「嗯?」娜美緩緩的轉過頭,看見索隆一臉陽光的微笑,一手還拖著下巴…
「啊啊啊啊啊!」這比看到鬼還可怕…

「這…是怎麼啦?索隆變羅賓,羅賓變索隆…」魯夫還是那個燦笑「好好玩喔!」
「好玩個頭!」咚咚咚咚…連續被打了四拳(騙、香、喬、羅?!娜美還在驚嚇中)
「難道…你們是靈魂交換了嗎?」騙人布問
「我想…應該是吧!」索隆露出異常的嚴肅表情…
「我覺得索隆真的是羅賓!」喬巴舉手說「索隆哪會拖著下巴對我們笑啊!」
香吉士點了一支煙「對嘛!我的小賓賓才不會一臉大便還用腳踩我…」(完美女神)

「好好玩!好好玩喔!!!」魯夫和喬巴兩個人繞著圈圈「索隆變羅賓,羅賓變索隆…」
「我想想,我們好像是撞到頭…所以…」索隆嚴肅的說
「那很簡單!你們再撞一次就好了啊!」騙人布說
「試試看吧!」

場景換到船的外面-
「要開始了喔!索隆你從那邊衝過來…羅賓你從那邊衝過來!」騙人布指指那邊,指指這邊
「3-2-1~衝!」
兩個人像白痴一樣衝過來,撞在一起
「啊!好痛…」索隆摸摸頭
「靠!誰出的鬼主意!」羅賓大罵
「喂!死綠藻~你不要用小賓賓的身體罵髒話啦!」香吉士伸出腳要踩羅賓
又停了下來…「唉…這是小賓賓的身體啊!」
接著衝過去打索隆…又停了下來「小賓賓的靈魂啊…」
(好好玩?!)索隆想
羅賓站了起來「嘿嘿!死圈圈眉!色廚子!花痴廚子~!!!」羅賓對香吉士擺了一個鬼臉…(吐舌頭,拉下眼皮…下面的那個眼皮)
「= =┼」死綠藻給我記住…「唉~小賓賓真是辛苦你了!要待再這顆單胞綠藻的身體一段時間~」
「呵呵…不會」陽光的微笑…
(恩…我該說什麼…變成索隆的羅賓也好迷人?!我神經病啊!)香吉士的內心喊話

「算了!我要睡覺了!」羅賓走道船尾躺下,翹著二郎腿睡覺…
「死綠藻!不要破壞小賓賓的形象…」
「ZZZZZ」睡死了…
「呵呵…」索隆繼續陽光的笑(老天!)


「喬巴!你看~超級大彈弓!」騙人布把魯夫當成彈弓,射出一顆炸彈…咻~魯夫也跟著飛出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索隆~魯夫掉下去了啦><”」喬巴跑到羅賓旁亂叫…
「啊?!天亮了?」羅賓說…「啊?那個白痴搞屁啊!」
說完準備把衣服脫掉,跳水下去救人…


若要知道羅賓的衣服到底脫不脫…下回分曉(毆死)
待續…

><”惡搞萬歲
索羅王道><”

應該是不會脫><”我可是正常的小孩?!
噢~不是啦!人家未滿18歲咩><”
啊!我講出來了啦啦啦啦!
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