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6:31:39天使黑白配

Anzu 杏子日式豬排

朋友某日買了一個午餐便當,便驚為天人,為了仔細感受它的美味,

於是就預約了晚餐時段,一同前來用餐. 從店門口可愛的招牌, 到

可愛圖繪的菜單, 還有貼心的倒茶水服務,再再都讓人感受到店家

的用心 , 美中不足的是室內空間小了點 , 但完全無損於它的美好

餐飲和服務.一開始先送上店家招待的前菜--蘿蔔絲,甘甘甜甜的,

放在陶罐裏,好像更美味了呢, 然後還有一大盤內盛有高麗菜絲 /

生菜的沙拉盤, 可佐柚子醋或是外型長得像美乃滋的紫蘇醬搭配

食用更添美味.再來就是主食 / 搭配白飯 或 五殼飯 / 另外還可加

60元有甜點和飲料.我選擇了五殼飯,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美味喔,

咀嚼起來QQ的,充滿米香,而且顏色超美的,是我很喜歡的那種米飯,

另外甜點呢我選擇了杏仁豆腐, 也是我很愛的味道, 如果說要挑剔

的話,那就是我不太能接受裏面有筋和肥肉,除此之外一切都很令人

讚賞,尤其是服務生會一直來補充茶水,而且如果杯裏尚有已經變冷

的茶水的話, 會先把它倒掉之後,才補充新的熱茶, 這點真的讓人感到

窩心.

http://www.anzu.com.tw/
杏子日式豬排店 (在麥當勞旁的巷子)
杏子日式豬排店
電話:(02)2701-0298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上一篇:紅葉蛋糕

下一篇:野上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