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23:41:36須藤

機械狂

考完試了,似乎有時間可以看鋼彈W了

我知道很多人會說鋼彈系列有一直出新的阿

為何獨情於W?(新機動戰記 鋼彈W)

原因很簡單,我第一部看的鋼彈系列就是W

只記得那時是6~7歲左右吧

總之就是很迷它

除了飛翼跟希洛很帥以外

我想還有它的劇情滿吸引我的說

 

回顧我以往喜愛的卡通

似乎永遠脫離不了機械

從最早的洛克人→鋼彈W→多啦A夢(他也是機器貓阿-.-",怎樣,不行喔《因為很多人跟我反應說我一點都不像愛看多啦A夢的人-.-",雖然現在是真的不喜歡看啦》)→機獸新世紀ZOIDS→頭文字D

幾乎每依不都少不了機械原理

中間除了穿插個跟機械沒太多關係的烏龍派出所,只因為它的笑點實在是太多了

不然我喜愛的動漫都脫離不了機械

 

第一次段考結束了

這次的準備當中,唯一不會想睡的只有物理吧

雖然考試的時候有那麼的力不從心

但還沒澆熄我對機械系的興趣

因為機械系裡,物理是根本

我絕對不能放棄

所以,趕快祝我能考到台、清、交的機械系吧

 

曾經作夢夢到我大學學測有錄取到台大機械系,面試時教授問我為何想選機械系

我記得我好像跟他說因為我喜歡鋼彈還是車子之類的

然後就錄取了

只不過那是夢

只希望美夢成真就好了

 

不管建立的嘴巴在怎麼白爛,我也不能放棄物理

上一篇:(轉)告白----我好想告訴你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