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22:52:06須藤

游泳社謠言

這事情很重要

請把它看完

聽學長說,有人亂加學弟妹的即時然後說他是游泳社的

並說了一句:一起來打X吧(消字)

我不懂

我們游泳社是招惹了誰

我只想說:游泳社是純淨的社團,是屬於我們這些愛好游泳的人的社團,若你們要任意抹黑,很抱歉,你們找錯社團抹黑了,我們歡迎各大媒體、各種管道來看我們社團內部實際營運狀況,你要這樣亂搞,你有沒有道德啊?你有沒有良心啊?不屬實,就別亂搞。我不會找你私下單挑或是烙人打你,因為我沒那個實力,但我會訴求合法方式的,也希望你們能公開給我們個道歉!

 

你這樣小小一句話,可以抹殺我們這群人的心血你懂嗎?

麻煩好心點,公開你自己是誰吧

上一篇:來個自我介紹

下一篇:三生有幸-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