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1:53:22須藤

就是要出遊-糾是要出遊:三天兩夜暑訓-第三天

 托了快一個月才決定來個ENDING是我的錯,拍謝啦

正文:

 6點半,活動長阿興來個!!#$^&^把我們叫起來(我跟許胖+閔雄)

這房,名義上是掛5人(我、閔雄、許胖、阿興、小鈺)

實際上只有我跟閔雄+許胖晚上是在這邊睡的

房號我記得好像是305還306

總之是滿靠邊的

我們這房似乎是最晚起來的!

是不是昨天的         水(教官的....含蓄說法) 讓我宿醉了(最好我酒量很差啦,我又不是阿達亂喝《冒犯到拍謝》)

晚點起床就要早點用完早餐,所以,吃像有點差,真的很抱歉

用過早餐後當然是搬行李到車上

經過一晚的開會討論後,大家都比較有默契了

都願意出一奮力來搬行李

搬完行李後,我們驅車前往某炮兵指揮所(是嗎?感覺是靶場?)進行今天的參觀活動


大家是不是都有認真在聽長官們的講解啊(挖阿災?!)


我只能說砲聲隆隆

大聲程度令人難以忘懷



沒錯,我們身上穿的就是防彈衣

安全防護是不能少的







感謝國軍弟兄熱心的招待我們

讓我們不至於熱到昏倒

而且果汁還不錯喝




搶鏡頭也不是這樣吧
 
拍完照以及該有的禮數結束以後

我們終於驅車前往三天行程中花費幾乎是最高的(個人來說)景點-月眉

車上,MV是個不錯的選擇,但人家我還是想唱卡拉OK啦

不過我跟奶奶唱歌(陶喆&JOLIN的某首歌)讓我有點唱的很奇怪

或許是很少跟女生合唱吧,挖咧XDXDXD

到了月眉,先下行李,因為要玩水的要拿泳具

然後就開始一陣東忙西忙

男生有的懶惰,拿了行李就往車後跑,當場換下泳褲(不過我是把長褲換短褲而已-.-)

但,我們可愛的(總是加個形容詞會比較好聽)好奇得跑來看我們在做啥

相信很多男生的春光似乎都外洩了

進了月眉換衣服+租了救生衣以後

第一個點當然是         大海嘯

水浪太小不晃會沉到地上。
我們就不斷的向前游往搖滾區
結果到最後前面都是華江的人XD
剛開始只是小浪,
再來就振幅比較大了一點。
可是我們搖滾區的華江子弟都不滿足
所以我們就開始吶喊:
〝不夠大〞
〝不夠大〞 /│
〝不夠大〞/ │
〝不夠大〞  
〝不夠大〞
〝不夠大〞〉├──┐
〝不夠大〞/    │
〝不夠大〞〉 口 │
〝不夠大〞/    ┘

〝不夠大〞  │
〝不夠大〞─┼
〝不夠大〞 / \
〝不夠大〞/   \(以上出自大熊學長之手,因為我懶惰XDD)

 

 我們的目的就是要碰到那座橋(充氣的)

奸商還叫我們把他背起來要摸那座橋

只因為.................救生員說:如果你們碰的到那座橋,我就把造浪機開到最強

天都知道他是在虎爛-.-"

反正大家就是HIGH呀,管它是不是真的,就是要碰到

 

離開了大海嘯,我們去排雙人的滑水道(實際名稱我忘了XDD)

感覺不是很刺激說,不過有一大排都是華糾,感覺就是讚啦

再來我們去玩極速勇士

不過人家我怕高啦,二樓的不怎樣

但三樓的我只敢玩有3段(不是雜赫-.-")的跟藍色全罩式的

因為另依條直衝的刺激度不比大怒神少(以我觀點)

我只能說,玩三段的就好了,因為連三段有緩衝都會被灌腸

更何況是直衝的

從三段下來時,心裡只有一個感覺:不會吧,灌腸不是只有手術前才有嗎?(因為小弟我上學期去動手術,印象相當深刻)

可憐的我跟飛機,護著屁股(因為剛下來而已),踩著滾燙的路面,以馬力歐的方式行進

接著,我們來到了衝浪區,只見我+教官+飛機三個+路人甲、乙....等落干人聽著指導教練的指示玩衝浪板

只能說:改天我也去買一塊板子去海上當浪子

離開了沖浪,我們遇見了閔雄+小鹿

決定了,要挑戰巫師飛艇(這句話是我說的)

但,決定要烙跑的也是我

因為我真的很怕高啦

好吧,要笑就快笑,最好笑到腸流破肚送醫(以示懲罰)

膽小不是罪

一群人最後的旅途點:漂漂河

原來,水上樂園最刺激的不是滑水道,而是跟著一群瘋子玩漂漂河-.-"

人生啊!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能玩多久(亂講)

再怎麼玩,時間總是會過去的

在月眉的入口拍完照後,我們踏上車,離開了我們旅途的終點,準備返航

箱型車上,依舊不肯離開的副駕駛座(其實我很喜歡坐那邊,因為日本車為右駕,就不自覺的喜歡坐在右邊),依群人機哩瓜啦

回到了溫馨的華江(雖然還在施工-.-")

教官提議去操場放煙火,可惜,有些人先閃回家是哪招?

煙火絢麗、燦爛,為我們三天兩夜的暑訓畫下句點

不過在收攝影機時發生了小插曲

黃宏教官把我誤認成歪哥(永正教官)的兒子-.-"

雖然糾察隊的成員都屬於教官的孩子

但........教官,我平常都有來學校上課耶

不可以不認識我啦

 

全文完!

TIARA 2009-09-03 22:09:54

感覺好好玩喲!

版主回應
是啊,糾察就是這麼好玩 2009-09-05 00:28:42